时尚新闻门户
  • 谁说吃肉就长胖?许魏洲x优形鸡胸肉带你看大型真香现场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0-07-13 14:17 收藏
  • 许魏洲
  •   《向往的生活》第四季正在如火如荼热播中,从车水马龙的繁华都市进入诗意桃源的彩云之南。不知道大家觉得本季《向往的生活》中真正C位出圈的到底是谁呢?是乖巧可爱的妹妹?还是温柔暖心的何老师?是人间烟火黄小厨?还是新晋九亿少女之梦的彭彭?亦或是国超boy许魏洲?

      的确,黄老师的人间烟火气,抚平了多少凡人心。烧火做饭升起的缕缕炊烟;鲜翠欲滴,带着田野鲜味的青菜;晶莹剔透的酱肘子;红遍全网的葱油拌面……黄小厨的名声随着吃货们的吹捧声名远扬。观众不禁感慨,看《向往的生活》看饿了……

      所以,到底是吃呢?还是吃呢?还是使劲地吃呢?

      这个问题让人困惑,不过你看看新晋九亿少女的梦——彭彭,就从不纠结。虽然被广大网友调侃长胖了,大概网友的调侃里参杂的喜爱太明显,彭彭依旧毫不避讳地投入了黄小厨的大勺之中。

      好友许魏洲来了之后,更是和彭彭组成了让人羡慕的国超二人组。其实他俩的友谊已经持续数年了哦!在综艺节目里,两个人的互动更是亲密到不分彼此~身高185的许魏洲,在舞台上是那颗熠熠生辉的明星,但来到蘑菇屋,就连荡秋千都会和彭彭一起Get同款迷之姿势~

      但是眼尖的观众发现没?许魏洲可没有因为黄老师的投喂长胖哦~说好的一起吃吃喝喝,许魏洲你自己怎么没长胖呢!?

      这就不得不提到《向往的生活4》网络合作伙伴优形啦,主打低热量,高蛋白,轻松守护你的马甲线。每袋100克鸡胸肉仅有120大卡热量,真正做到了大口吃肉,痛快享瘦!

      在蘑菇屋内,和好朋友聚在一起尽情玩耍,你在闹,他在笑,然后来上一块超满足超好吃却不会长胖的鸡胸肉,这不就是向往的生活吗?

      真正出圈的也从来不是某个个体,是那些家人才有的亲密无间,是朋友多年相伴的默契,是优形给予的狂吃不胖的快乐,是那些美好明朗的日子。C位是我们选择用喜欢的方式,去过《向往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