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艺术与美食共生——美国西北樱桃的天府之宴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0-07-13 10:26 收藏
  • 美食 樱桃
  •   当美食&艺术交汇共生的时候,这个城市已重构独特气质,在夏日里绽放。

      7月12日下午,坐标成都,在中国当代艺术界中知名的千高原艺术空间,美国西北樱桃举办了一场美食&艺术共生的“樱鲜.珍爱”品鉴沙龙。这是一次全新的美食艺术交融的试验场,由众多青年艺术创作者以樱桃为主题,创作的雕塑、油画、装置、影像、文创衍生品等作品在现场展出。

      以多种文化元素,将它们融合并再创造的艺术形式,表现了美国西北樱桃带给人们一种鲜活的生活态度,一次新的生命体验。让人们从不同的角度去观察世界、思考自身究竟和这个世界有着怎样的联系。让参观者在此刻,无论是欣赏艺术,还是品鉴美食,我们最终得到的将是美的享受和看待世界的全新视角。

      美国西北樱桃这次跨界艺术&美食巡展品鉴活动,旨在倡导 “生活永远可以有更好的一面,呼吁大家在后疫情时代,更要关注身心健康”的理念。

      美国驻成都总领事Jim Mullinax 林杰伟、美国西北樱桃协会 中国市场推广总监王淼等众多嘉宾参加了现场活动。总领事林杰伟很高兴的在发言中提及“我的家乡就是华盛顿州,是美国西北樱桃的主要产地,今天很荣幸为中国的朋友们介绍来自我家乡的美味”。

      美国西北樱桃深耕中国市场十多年,作为进口樱桃产业高端品牌领跑者的使命,一方面坚守百年的匠心精植,对樱桃品质进行严苛管控;另一方面也在积极创造樱桃带给人们美好生活品质的全球共享方式。

      美国西北樱桃一直在中国的夏季进口水果市场上大放异彩,得益于其得天独厚的生长环境、现代农业的生产方式、以及先进的工业加工体和冷链系统,无论是在口感、外观,还是新鲜度上,美国西北樱桃一直都是遥遥领先者。每年的六七月份,达到成熟期的美国西北樱桃通过手工采摘后,由电脑及人工分级筛选出颗粒饱满、新鲜无损的樱桃,同时用0摄氏度的冰水予以降温以保障包装过程不影响其新鲜度。此外,在运输过程中采取全程冷链恒温恒湿的控制方式,并通过包机直航的形式空运直达中国市场。从枝头到舌尖,只需要48小时,中国消费者能同步品尝到原产地樱桃独有的鲜美口味。

      知名书法家何杨先生将一幅隽美的“珍爱”书法作品,赠送给美国驻成都总领馆总领事Jim Mullinax 林杰伟及美国西北樱桃协会中国市场推广总监王淼。

      沉着劲健、刚柔相济的书法作品,与誉为“水果中的钻石”的美国西北樱桃的美妙组合,用一种 “珍爱”生命的温暖情怀,来安抚此刻正面临生命考验的人们身心。

      此次美国西北樱桃让“艺术和美食在同一个空间交汇融合”的跨界活动,已经从6月27日起,陆续在广州、深圳、上海、杭州、成都、南京等多个城市成功举办。全国消费者可通过天猫、盒马、山姆会员店、沃尔玛、家乐福、华润超市、天虹超市、7鲜等线上线下渠道轻松购买到全球同步品质的美国西北樱桃。

      唯有美食与爱不能辜负,你,来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