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精致肌肤养成计划,有了S+只需这三步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19-08-06 09:16 收藏
  • 精致肌肤
  •   ​请问世间什么最宝贵?对我们这种精致的猪猪女孩而言,当然是脸了。

      可面对炎炎夏日,原本被呵护的不行的脸早已被晒得通红油腻又粗糙,不过不用担心,今日份宝藏女孩已送达。给各位安利一款源自西班牙的SPA护肤品牌,让接下来的每一天都不再烦恼。

      首先给各位种草的就是S+品牌的祛痘膏。(抗炎杀菌+改善痤疮+肌肤急救)

      虽说一白遮百丑,但只要脸上长了痘痘即便再白也无法找回自信。加班、熬夜、饮食、肠胃等问题都很容易让痘痘轻而易举的降临到我们身上,因此找到一款适合自己肤质的祛痘精华是十分有必要的。

      嗳诗咖由天然植物萃取,能够有效的消除红肿,平衡控油,关键还温和不刺激,无论你是白头粉刺、丘疹型痘痘、结节型痘痘还是脓包型痘痘,都能够有效快速的被吸收。并且男女都适用哦,长期使用还可消除痘印和闭口,让皮肤从此不再油光,并形成卓效持久的保护层。

      不过在使用之前记得做好面部的清洁工作,随后只需用指尖提取适量的祛痘膏涂抹于痘痘处即可,如果是敏感肌的话建议适量使用。

      接下来种草的是MyCODE补水保湿精华,拥有抗皱修复的功能,让你时刻保持少女肌。(焕白亮采+抗老修复+紧致肌肤)

      划重点,该款补水保湿精华是无酒精无精华素无荧光剂的,面对暗沉粗糙有皱纹的皮肤都能进行深层的修复,适用于所有肌肤,包括敏感肌。

      内含的菊苣根提取物具有抗菌消炎的作用,不仅能够有效的防止紫外线,还能够抗氧保湿。从此能够轻松出门,时刻让自己的脸蛋充满胶原蛋白。

      除此之外,我们还能够根据自己的不同需求对套餐进行比例搭配,不管是为了肌肤的营养、防御、还是紧致,都能够根据自己的个性肌肤需求,打造一款属于自己的美肤方案。

      关于使用,我们可以在使用完爽肤水后使用该精华液,涂抹后可利用无名指在下巴中央用力按压,嘴角按压力度较轻,关于鼻子只需轻轻按压力道最小即可。

      最后要给各位种草的就是人人必备的卸妆油了。(温和清洁+高颜值+懒人必备)

      说实话,这款卸妆水颜值真的可以说是很高了,满满的少女心,并且还是按压式,使用时也十分的简单方便。

      对于很多小仙女而言,化妆本来就是一件麻烦的事情,卸妆更是一份劳累的苦差,那么这款既有颜值又便捷的懒人卸妆魔法水就得隆重登场了。

      该款嗳诗咖卸妆水主要是西班牙原装进口,能够深度的对彩妆进行有效清洁,且温和不刺激,能够很好的保护好我们的肌肤。无论是面部卸妆、眼唇卸妆还是面部清洁都能够一瓶搞定。

      关于使用,在使用之前将卸妆油摇匀,用化妆棉蘸取卸妆油,只需轻轻一擦就能还原干净肌肤。总之我这个懒人是心动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一丝丝心动呢?

      都说世间唯美食不可辜负,而我却认为除了美食,精致的生活更是不可或缺的。给各位种草了那么多产品,不知道你们又被哪一款给诱惑到了呢?喜欢的话就赶紧跟我一起做个精致的猪猪女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