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内衣外穿太害羞?掌握4个诀窍秒变性感女神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19-08-07 11:05 收藏
  • 内衣外穿
  •   近年来,泳衣外穿和内衣外穿几乎成了每年夏天的流行趋势,随着女性的穿着渐渐开放,女人越来越勇于展现自己性感的一面,内衣外穿并不代表裸露,反而象征着舒服、自在、真我的态度。

      说到内衣外穿的始祖,绝对会想到80年代爆红的美国天后玛丹娜,她曾在1991年的Blond Ambition巡迴演唱会上,以一袭高堤耶的尖锥胸罩惊艳全场,成为时尚圈经典的造型之一。

      不过,还是有很多人怕尷尬、害羞而不敢单穿内衣出门,其实只要掌握以下这4个诀窍,就可以用最时髦的方式来诠释内衣外穿的造型。

       蕾丝款式

      蕾丝作为性感的代名词,有哪个女生能抗拒?其实内衣外穿最重要的就是内衣的款式,若选择太单调的样式,容易看起来像居家服,不仅没了气势,还会被误认为是睡衣、没打扮,所以最简单且不会出错的方式,就是挑选以黑白色调为基底,并且有蕾丝点缀的内衣,就能轻松打造基础的内衣外穿造型。

      蝴蝶结款式

      除了蕾丝款,蝴蝶结内衣也是今年流行的单品之一,胸前的蝴蝶结设计展现出十足的浪漫少女心,更添温柔魅力,而且乍看之下并不像一般的内衣,反而会以为是短版的造型小可爱,穿起来的感觉就不会觉得太彆扭、害羞。

      运动内衣

      运动风的热潮已经在时尚圈延烧了几年,时常看到欧美女星的街拍照都以全身运动装为主,不仅营造出健康、有活力的感觉,穿起来也比特殊造型的内衣款式来得舒服、自在,加上近年来健身观念兴盛,到处都可以看到运动内衣外穿的搭配方式。

      不过,运动内衣要如何穿出造型感呢?如果是纯粹当作造型搭配,可以带上一些小配件,像是长、短项炼迭搭,或是用首饰增添亮点等等。但如果是穿去健身房运动,可以在下半身选穿运动长裤,这样能在视觉上拉长身形比例,外面可以搭配运动外套,将拉炼打开,使胸部与腰部的曲线若隐若现,如此一来,即使是去运动,也能穿得美美的喔!

      外搭西装外套

      近年来,最流行也不轻易退烧的穿法就是单穿内衣外搭西装外套,综合西装的帅气俐落与内衣的性感妩媚,使造型同时拥有个性与知性的气质,另外,套上西装外套也会让害羞的女生感到安全、自在,于是成了尺度最适中的搭配方式。

      外搭中性的西装外套,让造型除了性感之外,更添帅气个性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