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邂逅时尚设计诗人Haider Ackermann FILA以重磅联名演绎高级时尚运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2-11-22 14:15 收藏
  • Haider Ackermann FILA 联名
  • 11月17日(英国时间 6:30PM),Haider Ackermann + FILA联名时装大秀于英国曼彻斯特拉开帷幕。意大利百年优雅运动品牌FILA再一次突破时尚运动边界,与被时尚界誉为“新老佛爷”的设计师Haider Ackermann联合打造全新联名系列, 以一场充满惊喜的视觉盛宴展现运动与时装碰撞的魅力,呈现FILA高级时尚运动的品牌格调与先锋之姿。

    FILA与时尚设计师Haider Ackermann 打造全新联名

    此次,重磅设计师Haider Ackermann沉寂两年,回归秀场,将时尚设计语言注入运动基因,携手FILA带来惊喜联名之作。Haider Ackermann,这位出生于哥伦比亚的法国著名时装设计师,以其多元文化背景与独特的色彩美学而闻名。他像一个游牧诗人,将鲜明的个人特色通过闪耀的面料、利落的线条和垂坠的质感融入设计作品,彰显着刚柔并济的艺术气质。Haider的作品具有独特阴郁美学,在时尚圈备受瞩目与认可,不断为时尚偶像打造红毯、杂志战袍。不仅“甜茶”Timothée Chalamet、“时尚仙后”Tilda Swinton等巨星演员多次身着其作品现身电影节、红毯等,Lady Gaga、贝嫂也都曾身穿Haider设计服饰登上《VOGUE》等时尚大刊封面,引发大众关注与热议。

    Haider Ackermann + FILA联名服装将时尚设计语言注入运动基因

    大秀现场,“超凡蜘蛛侠” Andrew Garfield 、 “超杀女”Chloe Grace Moretz 、郑秀晶 Krystal、“名校荷尔蒙组合” Manu Rios 与 Andre Lamoglia、“美恐恶魔之子” 科迪 Cody Fern 、FILA 运动员 Karolina Pliskova 等全球演艺巨星惊艳亮相,共同演绎FILA高级时装,感受摩登前卫的先锋魅力。

    百年高端运动品牌FILA秉持、深化其优雅运动基因的同时勇于开拓边界,创造了一次次意想不到的惊喜合作,谱写着品牌崭新的时尚篇章。尽管来自不同的领域,但Haider与FILA怀着共同的对优雅、风格与真实的追求开启了出乎意料的合作。这位天才设计师惊艳回归,将创作灵感延续到了FILA秀场,将冷酷、高级的设计风格与优雅运动风尚融合一体,以独到的时尚眼光讲述FILA跨界联合的品牌故事。

    Haider Ackermann + FILA联名系列展现了经典廓形和运动元素的深度融合

    “在参观FILA丰富的档案时,我被当年的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的优雅风度深深打动。我的目标是详细诠释这一点,保持意料之外的感觉对我来说至关重要”。以FILA历史档案中运动场健将们的优雅风度为灵感,Haider于此次大秀呈现了一系列联名男装、女装与配饰产品,为品牌打开了前所未有的创意景观,展现了经典廓形和运动元素的深度融合。其中,大量运用尼龙面料的外套、夹克和丝绸运动服给整个系列带来了强烈的现代感与运动感。流畅的外观线条和明暗对比投射出自然而热烈的生命力,层次分明的立体剪裁和高超技艺增添了硬挺开阔的力量感,实现了冷酷时装与优雅运动的交织并存。

    Haider Ackermann + FILA联名时装大秀于英国曼彻斯特上演

    Haider Ackermann + FILA 联名系列释放出FILA勇于破界探索的品牌精神,不断将视野拓展于运动领域之外,延续其意式高端优雅运动基因,致力于打造品牌高级时尚运动心智,深化全球品牌形象。让运动风尚更高级,让高级时装更具动感。此次联名系列预计将于2023年全球首发,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