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泽随油菜花节线打卡活动圆满收官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2-04-03 14:23 收藏
  • 泽随 油菜花节 打卡
  •   每年的泽随油菜花节都是迎接春天最好的仪式感。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缘起泽随,3月28日,泽随的村民们邀请全国的朋友们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一起走进油菜花海。本次活动的执行团队懂你文化经过一个月的筹备,在油菜花田设置了多处打卡点。这些打卡点吸取年轻人喜欢的元素,结合古村背景,设置了多处贴合花海美景、人文风韵的打卡点,还设置了手工体验处,邀请村民利用油菜花制作精美的手作。纪念与这良辰美景的相遇。也为古村落设计了沉浸式体验的剧本,村民们代替游客体验并解说。

      泽随村历史悠久,明代古建筑具有最独特的魅力,基于此懂你文化设计了一系列文创产品,运用了徽派建筑、偃王犬等具有地域特色的元素,并且结合了“福泽天下 喜随万家”的美好寓意。希望通过具有泽随符号的文创产品,向全国游客展示泽随的独特魅力。

      虽然受疫情影响,没办法邀请游客们线下体验,但是泽随人的热情一直都在,期待疫情散去,我们一起在泽随的村头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