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经典传承爱意,101801—母亲与女儿的默契见证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2-05-31 16:01 收藏
  • Max Mara 母女 大衣
  • Max Mara 101801 大衣用传承 40 年的经典力量,讲述母女间的绵密爱意,她们身穿同款大衣,分享相同的温度和母女间的细腻情愫,让我们在生命的奇妙连接中,看见时间,听见”她说“。

    Max Mara 在 40 年前推出的经典款 101801 大衣,至今仍风靡全球,备受女性喜爱,被称做最值得拥有的单品之一。宽松廓形、柔软随性的衣袖、开口时髦的翻领,以及双排扣设计。搭载奢华科技针织面料,用优雅力量传达深情与爱意,让母女之间的对话更有温度。

    她们是母女,也是朋友,喜欢共同经历新鲜的美妙事物,愿意向对方分享自己的情绪与秘密,亦师亦友亦姐妹,就连最爱的时尚单品也同出一辙。Max Mara 就是这份默契的证明,贴近彼此,感受世间独一无二的亲密关系。

    经典传承爱意,101801—母亲与女儿的默契见证

    演员刘敏涛和她的女儿

    作为艺术家,黄丹用心感受每一个灵感闪过的瞬间,留下众多佳作。女儿的到来,更让她如获至宝,她举起相机记录女儿每一个成长的瞬间,教她全面地了解、承受、面对这个世界。身穿 Max Mara 的她,用温柔绵密的呵护给女儿最坚实的依靠。

    经典传承爱意,101801—母亲与女儿的默契见证

    艺术家杨丹和她的女儿杨弥

    作家王潇是女儿的榜样,她为女儿穿上 Max Mara 101801 大衣,希望用这个在成年世界里闯荡过的坚硬铠甲给予她时刻的庇护和无尽的爱意,向她展示与自由相拥,真实表达就是最好的风格体现。

    经典传承爱意,101801—母亲与女儿的默契见证

    作家王潇和她的女儿

    她是世界上最懂你的人,虽然无法一直陪伴她成长,但她挚爱的Max Mara 101801大衣一直都在,以经典表达着对她坚定的爱。长大后,女儿与她共同前行,让她变得越来越年轻,就像Max Mara 101801 LIGHT 大衣,在经典之上释放着年轻力量,持续传承。

    经典传承爱意,101801—母亲与女儿的默契见证

    演员闫妮和她的女儿邹元清

    她们顺应内心情感,在这个诉说爱的日子里,用 Max Mara 101801 大衣承载真挚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