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别教我们做女人!欧诗漫3.8态度视频鼓励女性成就自我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2-03-10 21:56 收藏
  • 欧诗漫 态度视频 女性
  •   前段时间,《爱很美味》这部都市爱情治愈剧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剧中三大女主的经历,让我们看到了不同成长背景、不同性格的女性们,在经历家庭、职场、生活的变化后获得的成长和蜕变。

      而这部剧之所以能获得观众的高关注,是因为三个女主仿佛是现实生活中一个个女性的缩影,可能平凡,但都各有闪光点,女性们都可以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其实,目前不仅女性题材的电视剧频出,在社会上关于女性力量的讨论声也日渐高涨,很多品牌都在鼓励女性勇敢做自己。比如欧诗漫3.8妇女节发布的《别教我们做女人》短片,引起了很多女性的共鸣。

      别教我们做女人!欧诗漫鼓励女性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

      新时代的女性应该是什么样子?在欧诗漫发布的《别教我们做女人》中我们可以看到,世界上本就不应存在“女性应该如何”这个议题,难道女性就应该被“温柔细腻”、“兼顾家庭事业”框住?或者女性就应该是只负责“貌美如花”的花瓶?No!成为怎样的女性,从来都应该是心之所向,所有的女性都应该活出自己喜欢的样子,点亮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女性要过怎样的生活,从不应该被别人定义和衡量。无论是怎样的角色,只要散发自信的光芒,就是最美的自己!

      点亮精彩人生,欧诗漫成就你的每一个高光时刻!

      对于欧诗漫来说,每一位女性都拥有自己独特的魅力,是独立的发光体。在女性们追逐自身光芒的道路上,在女性演绎生命中的高光时刻时,欧诗漫都愿意成为她们增强自信的强大推动力,助力女性点亮精彩人生。这也是欧诗漫的品牌主张,在成立五十多年里,欧诗漫始终坚持为中国女性带来最好的珍珠美肤理念和产品,帮助女性打造肌肤和内在珍珠般的美丽和光彩,让女性们发现属于自我的魅力。

      关于如何才能成为一个优秀而成功的女性,从古至今其实并无定论。正如欧诗漫在宣传短片中提到的——别教我们做女人,每个女性都有自己独特的美丽,只要坚持追寻本心,她就是不容忽视的耀眼。所以,在未来的日子里,请活出自信、活出精彩,勇敢打破世俗对性别的框架,自己决定将来要成为什么样子的女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