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李佳琦,世界时尚的推广者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1-10-18 14:22 收藏
  • 李佳琦 时尚 推广者
  • 近几年来,花西子、完美日记、夸迪等越来越多的国货品牌被大众所认知,国潮兴起的概念也慢慢深入人心。而之前爆火的由天猫、新世相、李佳琦联手打造的纪录片《爆款中国》中也向我们正式揭露了护肤、彩妆国牌崛起的幕后故事。

    图片5.png

    但其实除了护肤、彩妆国牌的崛起之外,汉服文化也正在慢慢的重新回到人们的视线当中,无论在公交、地铁还是商场,都不难看到身穿汉服的年轻人,她们的出现成为了现代社会中的一道靓丽的风景。随着国货、国潮概念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将汉服变成自己日常出行穿搭,也有了更多的底气与自信。

    为什么会有越来越多的国潮被认可,国货推手李佳琦的背后助力不可忽视。

    7月24日,电商主播李佳琦作为“天猫新国货首席发现官”,参与了“天猫国风大赏”汉服盛典。活动现场,李佳琦身着断桥残雪联名款汉服,朗诵诗文,通过直播为海马体、十三余、重回汉唐等汉服品牌带货。据统计本次直播观看人次超1100万,带货总价值超4500万元。

    图片6.png

    李佳琦在此前曾表示,“国潮就是要让更多人买,更多人用,更多人喜欢才能够称之为国潮,李佳琦直播间长期关注传统文化,永远向优秀的国货品牌敞开大门。”

    在国货成为国潮的路上,李佳琦为传统文化和国潮产品“打call”的动作远不止这些。8月19日,李佳琦直播间首档全球资讯种草节目#李佳琦新品秀#,在上海K11艺术购物中心举办了首场线下展。本次线下展更是汇聚了8ON8、GARÇON BY GARÇON、SUSAN FANG、YUEQI QI、SHUTING QIU 5位驰誉国际的新锐中国设计师品牌,而这5位设计师带来的秋冬系列新品也通过#李佳琦新品秀#被更多观众所认知,让大家能更近距离地感受到时尚潮流的魅力。

    图片7.png

    电商直播能成为传统文化传播的新渠道,被更多的人看见,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件极好的事。我们也希望直播能更多的与传统文化进行联动,帮助优秀文化继续出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