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李大橘“层层有料,十足奇妙”,打造奇“喵”缤纷世界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1-05-08 17:18 收藏
  • 李大橘 有料
  •   今年3月,李大橘发布了2021年新品“层层有料”系列,携多元口感产品迎接2021年的冰淇淋市场。这个主打橘猫IP的冰淇淋品牌自诞生以来就创造过无数惊喜,而这次的主题同样围绕着萌宠猫咪展开,打造了一个“奇喵缤纷乐园”,吸引了更多萌宠爱好者的关注。“奇喵”既让人想到“奇妙”,又凸显出这是“喵星人“的异想世界。以另类的方式带领所有人一同探秘喵星人的领地,走进可爱猫咪的世界,在妙趣横生之外,更多终极的机密都将被一一揭开。就这样,产品、周边及更多的玩法和元素,一同组成了“李大橘奇喵缤纷乐园”。

      作为一家“爱玩”、“会玩”的公司,李大橘在品牌创立之始就确定了自己的萌宠IP路线。颜值不俗,外观好玩,抓住年轻人的猎奇心;味道不俗,好吃有料,满足年轻人挑剔的味蕾。除此之外,关于喵星人所有天马行空的想象,都在提供着迥异于现实世界的另外一个“入口”,从杯盖、勺子到冰淇淋的每一处细节诠释品牌的别出心裁。

      如此好玩、用心、开放的品牌精神自然让李大橘别具气场,吸引着年轻群体的目光。作为年轻的品牌,李大橘深知要和年轻人玩在一起的重要性,此次“奇喵缤纷乐园”及新品受到了喜爱萌宠的“铲屎官”的广泛欢迎,随之而来的更多品牌动态将瞄准不同圈层年轻人,围绕冰淇淋打造丰富多彩的世界,以及这个世界里缤纷无限的想象和可能。

      据悉,在产品方面,2021年的李大橘强调“层层有料”的产品概念。产品层层有料,又层层不同,丰富的配料带来差异化的味觉体验,各种独特的不同口感在一支雪糕上就能尝到,可以说既充满变化,也诚意十足。今年的李大橘将延续棒支雪糕、猫爪杯冰淇淋、威化筒冰淇淋三个系列的味觉盛宴,同时注重多种口感的糅合。比如,今年的新品李大橘浓香牛乳芝士口味冰淇淋 (奶味切片)就在以呼伦贝尔大草原纯牛奶作为原料的同时,加入了浓醇的芝士,新奇的口感赢得一片赞叹。而李大橘黑糖麻糬口味冰淇淋 (黑糖麻糬猫杯)则在香醇牛乳的基础上加入了现熬黑糖,和Q弹的黑糖味麻糬,多种口感复合,妙不可言。此外,四层料的李大橘红豆糯米口味冰淇淋 (红豆糯米猫杯);椰香轻柔的李大橘清甜椰子冰淇淋 (椰子口味威化筒);桃杏香甜,让人一秒到春天的李大橘桃杏争春(白桃杏子)冰淇淋(白桃口味威化筒)无不都在延续着这个主题,变着戏法儿般让期待不同的吃货们开心。

      而产品周边方面,李大橘今年也创意地加入纸盒等元素,这来自于猫咪爱钻纸盒等封闭空间的习性。进入猫咪视角探秘以猫为主线的“基地”,更多的观察和玩味,各种创意构想的碰撞,都让整个“奇喵缤纷乐园”真正变得完整和丰富,有话题的同时也有料、好玩。有了这些元素的加持,可以预见,今年的李大橘必将和自己的粉丝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随着夏日的到来,李大橘也将持续与战略合作伙伴们进行更深度的合作。李大橘将携新品入驻罗森,同时带来“剪彩橘,巡游橘”的趣味活动,在Ole精品超市,李大橘也将带来奇喵惊喜,开展落地试吃活动。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李大橘第一次去到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首次创造景点及亲子类触点,备受游客和消费者青睐。

      可以说,自诞生起,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互动主题,李大橘都精准地洞察到了品牌的受众人群及需求。无论是萌宠主人,还是无法抵抗品牌颜值的“可爱控”,都被大橘用心俘获。更深层次的品牌认同始于和年轻人玩在一起的品牌目标,不断创新的产品和多元自由的情绪价值。更开放、更会玩、更用心的李大橘在2021年无疑将有更多空间,收获更多粉丝。伴随着新品上市和更多主题活动的发布,继续创造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