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理象国五一亮相三地草莓音乐节,延续“江湖范儿”广交朋友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1-05-04 13:49 收藏
  • 理象国 五一 音乐节
  •   近日,在北京、武汉、上海的草莓音乐节中都出现了理象国的身影。别具一格的展位,犹如现包的口味,理象国的出现给了广大乐迷音乐之外的惊喜。

    理象国-草莓音乐节通稿-050498.png

      细心的朋友会发现,早在4月,理象国就曾惊现过成都AYO嘻哈音乐节。开放的姿态,“江湖气”的展位风格,赛博朋克风的设计配色,精细的元素都让其收获一片赞叹。作为第一个参加音乐节的水饺品牌,理象国已经悄然地凭借主动和诚意赢得了年轻人的青睐,融入了包括音乐在内的主流文化之中。

      而这一次亮相音乐风格综合的草莓音乐节,理象国同样赚足了眼球。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音乐节品牌之一,草莓音乐节汇集了包括摩登天空在内的众多音乐人,自创立之始就获得了大量拥趸。乐迷群体云集草莓音乐节,像是奔赴一场盛会。年轻人在呼唤浪漫与纯真的音乐里聚集,也在巨大的狂欢里感受生活之美。时至今日,草莓音乐节越来越代表了一种融合了多种文化和元素的态度,以音乐的形式表达着对生活的思考和对美好的追寻。

    理象国-草莓音乐节通稿-0504431.png

      理象国与草莓音乐节,既是水到渠成的融合,也是碰撞。在这场乐迷的盛大狂欢里,好的音乐、多元文化的糅合正在进行,交融时刻在发生。无独有偶,在一份充满诚意的好的饺子里,好的原料同样在彼此成就。巴彦淖尔的小麦粉,香格里拉的野生松茸,应季白菜,大口干贝……五味调和之间,一份饺子里,写满了对美味的追求。简单,但不将就,不凑合,理象国诠释的不止于一份饺子,亦是这一代人对生活的追求。

    理象国-草莓音乐节通稿-0504619.png

      时代更替,经典流传,总有一些音符在继续,但年轻群体也在呼唤着新的音乐。新的音乐意味着同样的话语,同样的经历,更多的感同身受。与此同时,年轻群体也期待有更好的饮食选择——更好的品质,更棒的口感,更便捷的打开方式。在草莓音乐节的展位上,这些需求便能全部得到。

    理象国-草莓音乐节通稿-0504749.png

      而更多人其实早就知悉了“理象国”这个名字。自2020年9月15日天猫店上线预售至今,理象国已经积累了近40万粉丝。上线99天就成为天猫水饺行业销售额第一,更是获得了2020天猫年度创新突破奖,声量非凡。一推出便广受热捧,根本上还是因为产品过硬。

      面对这一届“挑剔”的消费者,理象国坚持从产品出发,严格把关各产地高质原料,调整口感,设计上则在极简的基础上以巧思令人愉悦,油泼辣子、山西老陈醋、糖蒜的配置让产品更丰富。目前,理象国已经陆续上线了水饺、馄饨、汤圆、包子和小发糕等系列产品,希望聚焦理想的简餐,重新定义速冻米面产品。

    理象国-草莓音乐节通稿-05041015.png

      在这个剧变的时代下,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值得一提的是,理象国不仅在音乐节等活动积极参展、搭建创意展位、设计趣味周边,变着花样儿拥抱年轻人,在产品的创新上也没有停下步伐。据悉,近期理象国继续专注产品开发,包括“多汁鲜肉包”、“江南萝卜干包”、“玫瑰细豆沙包”在内的包点和名为“江南酒酿小发糕”的发糕也已经上市。

    理象国-草莓音乐节通稿-05041173.png

      由此可见,秉持着对产品创新的坚持的同时,理象国也着力丰富产品品类。相信在更多原料组合下的理象国系列产品将带来崭新的味觉体验,像独立音乐蓬勃发展之势一般,不止为音乐节乐迷,为追逐美食的“吃货”,也为更多的家庭提供持续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