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illy意利咖啡推出全新兼容浓缩咖啡胶囊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1-03-16 09:45 收藏
  • lly 意利咖啡 咖啡胶囊
  •   illy咖啡推出全新与Nespresso®*咖啡机兼容的胶囊系列**。现在起,打开多种享受意利咖啡体验的新方式。

      全新illy兼容浓缩咖啡胶囊,以高品质illy拼配咖啡,兼具使用便利性,为更多人提供纯正的意式咖啡体验。此款浓缩咖啡胶囊可兼容多种机型,适用于更多场景,让咖啡爱好者能时刻享用illy咖啡。

      全新illy兼容浓缩咖啡胶囊,由九种精心挑选的阿拉比加咖啡豆拼配而成。包含三种浓度的口味:Classico中度烘焙,具有柔和且顺滑的口感,包含有意式浓缩咖啡和Lungo 过滤式咖啡可供选择,更有浓郁口感的Intenso深度烘焙浓缩咖啡可选择。

      全新illy兼容浓缩咖啡胶囊,将于2021年3月起在天猫illy旗舰店开始贩售。更多可兼容机型,详情请咨询天猫illy旗舰店。

      *与illycaffè S.p.A.或Jacobs Douwe Egnerts无关的第三方商标。

      **与许多Nespresso®咖啡机兼容。有关兼容机器的详细信息,请访问illy官网

      关于illy咖啡

      illy咖啡是一家意大利家族企业,于1933年在的里雅斯特创立,致力于为全世界提供高品质咖啡。illy咖啡从世界各地采购9种优质咖啡,只为生产一种单一的100%阿拉比卡混合咖啡。每天,在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端酒吧、商店、餐厅、酒店、咖啡旗舰店、店铺及家庭中,约有800万杯illy咖啡带给人们愉悦享受。得益于对创新的不懈追求,illy为咖啡行业的技术进步作出了重大贡献。1991年,illy在巴西设置“埃内斯托·illy最佳咖啡品质奖”,迄今为止,illy依然通过该奖进行重要技术分享,认可种出最佳品质咖啡豆的豆农提高售价,并与豆农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合作关系。不仅如此,illy还在的里雅斯特创办咖啡大学,致力于在不同层面传播咖啡文化,为豆农、咖啡师及咖啡爱好者提供了全面且实用的知识培训,以期全方位优化并丰富咖啡产品。illy所有的商品都富有美感和艺术气息,这体现了品牌一以贯之的基本价值。由艺术家James Rosenquist 设计的品牌标志,以及illy艺术典藏系列:上百位国际艺术家装饰设计的特别版咖啡杯,皆为例证。2019年,illy公司员工共计1,405人,合并营业总额达5.205亿欧元。illy拥有约269家直营店和销售点,遍及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