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俊平亮相广州美博会,解读化妆品前沿趋势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1-03-12 14:12 收藏
  • 俊平 美博会 化妆品
  •   2021年3月10日,由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主办的“寻找隐形冠军”第三届美妆品牌创新大会在广州举办。人气新锐护肤品牌JUNPING创始人方俊平受邀参加,向大家分享演讲《化妆品成分配方前沿趋势》。

      图为JUNPING品牌创始人:方俊平(俊平大魔王)

      Clean Beauty

      会上,方俊平提出席卷全球的Clean Beauty概念,即NON-TOXIC、NATURAL、GREEN、ORGANIC,JUNPING品牌也是严格坚持这一理念,选用的成分均遵循超高的纯净成分标准,不添加任何对皮肤有刺激、对内分泌有干扰风险、对环境不友好的成分,提倡自然而然、肌肤自愈的健康美。

      功效和安全评价技术

      此外,JUNPING品牌还获得中国化妆品消费者数智化品牌的荣誉奖项,这无疑是对品牌的科研实力极大的认可与肯定。

      据了解,JUNPING与德国德之馨、法国SILAB、日本特科诺宝等30多家国际尖端生物科技研究机构/实验室深度合作,JUNPING不仅有自己的研发中心,还自主创立先进皮肤临床功效评价实验室,为每一个产品提供专业的产品功效性检测,足以证明品牌对产品功效的重视性。

      圆桌论坛上,关于《从0到1阶段新锐品牌如何确立细分赛道并建立护城河》,嘉宾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俊平认为,虽然时代在变,消费者也一直在变,但消费者一直追求的都是更健康环保、更有功效、更好的原材料、更好看的外观等等,品牌要建立自己的护城河,才能牢牢抓住消费者,也就是抓住三件事——研发实力、产品品质、品牌的精神内核。

      方俊平和他的品牌JUNPING一直坚持天然护肤的初心,为爱护肤的人们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从而找到真正健康的美。也会继续坚持direct to customer直接面向消费者,最直接高效和消费者沟通,创造出真正对消费者有用和喜爱的产品。

      好的产品和品牌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以用户为中心、专注产品科研、追求极致,相信人气新锐品牌JUNPING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和行业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