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2020亚洲小姐华东赛区总决赛圆满成功!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0-12-23 23:11 收藏
  • 亚洲小姐 华赛区 总决赛
  •   2020亚洲小姐华东赛区总决赛,于2020年12月18日下午14:00在上海秀场Mosh隆重举办!本次大赛由亚洲卫视和俏星文化联合主办,亚视演艺培训中心协办,感谢上海嗣道健康,华美医疗美容,上海依洞文化,兆丰庐,Belove APP,CHERRY LAW,上海红媛形象美学院,龙腾超跑俱乐部对本次大赛的大力支持!

      这次参加比赛的各位佳丽,通过【亚洲小姐2020】的官方报名小程序,是从1300多名报名选手中层层选拔出的优秀佳丽,可谓是过五关斩六将。在此亚洲小姐全球组委会非常感谢由俏星文化独家定制开发的赛事系统,在疫情期间为选手报名、双视频认证审核、选手展示、选手管理、选手复试、在线沟通、观众签到及现场投票等起到了核心作用!

      由于疫情期间对于赛事活动的要求,这次所有出席的特邀嘉宾仅为200席,均为定向邀约的社会名流及知名企业家,俏星文化独家定制开发的赛事系统也首次启用了带身份识别的电子门票核销功能和电子手环,实时获取嘉宾的到场情况。

      (可通过搜索微信/小程序官方平台:亚洲小姐2020查看全部选手资料)

      出席本次总决赛的各位特邀评委分别是:

      亚洲小姐全球副主席兼华东赛区组委会主席-顾闻节先生

      亚洲小姐华东赛区组委会副主席-倪帅龙先生

      2019亚洲小姐大中华亚军-徐丽丽小姐

      知名歌手演员人称上海嗲囡囡-倪睿思小姐

      嗣道健康董事长&创始人-沈泱先生

      上海依洞文化艺术总监-王国沣先生

      上海青年教育家联谊会长-陈寅先生

      宝城影业出品人兼制片人-鲁大举先生

      本次大赛的特邀主持为央视频道的著名主持人董樑,在亚洲小姐全球副主席兼华东赛区组委会主席-顾闻节先生的开场致辞下,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华东赛区总决赛将比赛分为四个部分,佳丽通过个人展示秀、泳衣秀、才艺秀、礼服秀四个环节的展示进行对决,尽情的展现自己的魅力。

      (部分选手照片,搜索关注微信/小程序官方平台:亚洲小姐2020观看全部选手资料)

      泳装秀一向是大家最关注的环节,在演出嘉宾中国好声音评委&妈妈咪呀亚军COCO的带领下,30位佳丽瞬间把场内气氛点燃到高潮,也在总决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向大家展示出自己的知性美。

      (部分选手照片,搜索关注微信/小程序官方平台:亚洲小姐2020观看全部选手资料)

      女性有很多种美,典雅之美,知性之美、优雅之美。在现代社会不是一个只靠美来评判优秀的标准,要技艺傍身才是提升自我和加强竞争力的一个手段。

      (部分选手照片,搜索关注微信/小程序官方平台:亚洲小姐2020观看全部选手资料)

      现场的各位佳丽吹拉弹唱无所不及,尤其是18号选手杨宁融合了舞美的艺术体操更是技惊四座,获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还有1号选手陈茜和她应援猛男的3人组合,激情唱跳瞬间把观众所有的目光聚集于一身,难怪现场的投票热度值稳居第一!

      (部分选手照片,搜索关注微信/小程序官方平台:亚洲小姐2020观看全部选手资料)

      赛程最后环节礼服秀后,知名歌手演员人称上海嗲囡囡-倪睿思小姐又为大家现场演绎了2首经典曲目,一起重温了一把老上海的味道,配合超可爱的唱跳造型,所有观众无不大呼过瘾!

      最终获得2020亚洲小姐华东赛区总决赛冠亚季军的佳丽分别是:

      冠军 -20号 张欢

      亚军-1号 陈茜 和 2号 黄允禾

      季军-19号 沈嬗悕

      获得其他奖项的选手为:

      网络冠军- -1号 陈茜

      最具魅力奖-21号 隋阳

      最具活力奖-22号 刘雪莹

      最受媒体欢迎奖-30号 张津语

      最佳才艺表现奖-18号 杨宁

      完美体态奖-25号 陈园

      最佳泳装展示奖-2号 黄允禾

      最具亲和力奖-16号潘楚安 17号潘楚然(双胞胎)

      最上镜小姐奖-32号 孜拉丽

      最萌女神-12号 周淼营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2020亚洲小姐华东赛区总决赛圆满结束,也期待晋级的几位佳丽可以在2020亚洲小姐全球总决赛上取得好的成绩,让我们相约2021年1月3日在澳门举办的2020亚洲小姐全球总决赛上不见不散!

      微信/小程序官方平台:亚洲小姐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