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Klasse14 X ROBBi太空育种礼盒限量发售

  • 作者:图片来源:ROBBi品牌提供   信息来源:来源:广州热线 
  • 2020-12-18 12:47 收藏
  • Klasse14 ROBBi
  •   Klasse14再次打破常规,做不平凡的自己,联合太空育种计划ABRC与潮流手办ROBBi、首次三方跨界,呈现全球限量200套的全新Klasse14 X ROBBi潮玩育种腕表礼盒,不仅集合了爆款Imperfect情侣对表,更有太空育种及ROBBi手办做收藏与把玩。

      12月20日,得物APP,限量首发!

      ROBBi与太空育种

      ROBBi是联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十二研究院(CASC)合作推出的潮流手办。以“玉兔号”月球车为原型,将中国古代玉兔的美好形象与国家现代科技发展完美融合。

      每一只Klasse14 X ROBBi 限量礼盒中均包含3-5颗由航天十二院提供的太空育种,根据培育指南的指导,玩家可以种植出太空雪(花卉)或太空钻石(果实)两种航天植物,也可将种子放入ROBBi背后的背包以做收藏。

      Imperfect Arch 潮流腕表

      Klasse14邀请红点设计大奖得主 Jane Tang 女士联合设计 Imperfect系列。通过不完整、非对称的所谓“Imperfect”(不完美)设计元素,完美呈现腕表产品和佩戴体验。

      经典的黑银与白金配色,搭配40mm或32mm尺寸盘面,打破腕表旧有设计常规,不对称、镂空、无时标盘面,更将融合简约与艺术的风格发挥极致。这也是呈现Imperfect=I‘m perfect “不完美的完美“的产品理念。

      Imperfect系列腕表采用快拆式表带设计,可实现快速自行更换表带,Klasse14也在此基础上全新呈现ROBBi定制小牛皮表带,简约的ROBBi形象精致体现于小牛皮表带表面,更加体现潮玩属性。同时,附送原装透气橡胶表带,选用进口材质,不仅佩戴更舒适,也更易清洁。

      限量编码礼盒 艺术家加持

      此次推出的限量潮玩育种礼盒,Klasse14采用限量编码保卡,印有限量编号的保卡结合ROBBi礼盒设计,限量200套。同时,每一个内部ROBBi玩偶包装及太空育种培育指南上,都印有知名艺术家黄明进的作品《花语01》,将东方文化的独特人文意识,进行东西碰撞与交融,明媚质朴的花草景物在“微小”之中呈现“东方式精英”的人文厚度,具备观赏和收藏价值。

      腕表参数:

      表壳表径:40mm/32mm

      表壳材质:316L钢

      表带材质:ROBBi定制小牛皮表带,附赠透气橡胶表带

      腕表机芯:日本Miyota石英机芯

      防水:5ATM/50米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