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官宣:VSH薇氏赫尔正式签约人气青年演员唐艺昕为中国区精华代言人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0-12-09 16:49 收藏
  • VSH薇氏赫尔 唐艺昕
  •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唐艺昕一直兢兢业业,是青年演员的代表。不论是《甄嬛传》中刁蛮任性的祺贵人,还是现在《八佰》里孤身送旗的杨慧敏,还是现在《鹿鼎记》中嚣张跋扈的建宁公主,她都能用过硬的演技将其诠释的淋漓尽致。

      在护肤领域,有一位以抗衰见长的“专业选手”——VSH薇氏赫尔,它在三大诺贝尔获得者和诺奖理论的支持下三位诺奖科学家领衔的三个研究中心的研究成果支持下,突破传统抗衰技术,打破护肤领域抗衰乱象乱状,,成为很多人的抗衰第一选择。近日,在各自领域以“专业”“独自美丽”著称的唐艺昕和VSH正式宣布联手,唐艺昕正式成为VSH薇氏赫尔中国区精华代言人。

      据相关人士透露,VSH之所以能成为专业抗衰的典范,是因为其拥有其独有的CTAR™®system低氧诱导靶向抗衰修护系统初抗配方科技,该项系统配方科技能在囊泡转运、靶向激活、层层缓释三大功能的作用下够利用微囊缓释技术,渗透肌肤深处,使护肤品中的营养物能精准抵达五大皮肤功效协同因子直达目标,并缓慢释放,并激活衰老细胞,达到完美持久的抗衰效果。此项科技技术在细胞激活功效功能和抗氧化功效方面还获得了早稻田大学的实验细胞测试论证,领跑世界抗衰技术。

      当VSH专业的技术碰到以专业著称的的代言人唐艺昕,二者将会碰擦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作为VSH精华线代言人,唐艺昕代言的每一款精华都有其独特的功能,首次面市的VSH V3“水流光弹”保湿初抗修护精华、V7“时光弹”抗衰深度抗老精华在同时拥有三种神经酰胺、三种透明质酸、泛醌、生育酚、视黄醇棕榈酸酯等CTAR®复配核心成分的基础上,分别融合了不同的保湿、抗衰、修护成分,这种差异化的成分能通过CTAR™system低氧诱导靶向抗衰修护系统有针对的满足保湿和抗衰的不同需求解决肌肤多种衰老问题。

      不仅如此,VSH的所有精华产品无香精、酒精、色素、防腐剂,能温和有效的修护肌肤受损区域,从而达到补水、抗皱、焕亮等效果,改善肌肤环境,令肌肤更显紧致充盈,焕发年轻活力。

      在颜值即正义的年代,无论是像唐艺昕一样闪耀的明星,还是努力奋斗的普通人,脸部的保养是不能松懈的。年龄未到,抗衰初抗先行已经成为很多人的保养共识,而一款好的护肤品就能让保养事半功倍,专业初抗衰品牌VSH薇氏赫尔牵手专业演员唐艺昕,帮你科学护肤,再现年轻,让抗衰变的成为简单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