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理象国,不凑合的理想味道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0-12-02 11:02 收藏
  • 理象国 水饺 味道
  •   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在家吃饭”极具重要性,而吃什么、买什么、怎么做,是每个对食物有要求的人都在不断探索的课题。随着人们对于健康生活的关注度加强和生鲜冷链的日渐发达,不少人开始在线上选购心仪的食品;而在购买时食物时,高品质和好口味是两个重要的考虑因素。在这样的环境下,高端水饺品牌理象国应运而生。

      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牌,理象国的成立,围绕着一个关键词——“不凑合”。让人们成为一个个不凑合的食客,享受食物的美妙,是理象国存在的意义。而理象国对食材有着严苛的坚持:越简单越美好。即使是简餐,也要用精挑细选的食材,达到理想的标准,让享用的人们不凑合。理象国以一只大象作为品牌的标识,圆润可爱的形象展现出温情的一面。“‘象’由心生,欣喜相逢”的品牌宣言,以“象”谐音“想”,品牌的理想源自心底对美好生活、热气腾腾的饭菜的追求,通过打造美味而高品质的食物,让拥有同样追求的消费者在吃到理象国水饺的时候,感受到欣喜与愉悦。

      里外不凑合的理象国

      理象国的水饺,美味源自于“里外不凑合”。

      外不凑合,从包装和产品的设计细节上便能体现。理象国希望,每一份水饺,细节之处的质感能创造优质体验,因而产品在包装和设计上,有许多小巧思。当买的人拿到手时,或许会有“欣喜相逢”的仪式感。拆开外包装,水饺内核上清新的手绘和简单暖心的语句,以真诚与用心,打动当今消费者。大象形的冷链运送盒内含分层设计,而有趣的外型更能激发消费者的创造欲,将运送盒DIY成装饰品;可爱的系列冰箱贴,给日常的生活带来一些趣味。理象国的存在,从收到产品的那一刻开始,让你停止凑合,让每个人的日常,都更好一点。

      里不凑合,是指饺子从饺子皮到饺子馅,选料及制作都十分讲究。好吃的饺子,离不开韧性恰到好处的饺子皮。理象国的饺子皮选用来自北纬41度的巴彦淖尔河套小麦粉,保留自然麦香;饺子皮筋道而又嚼劲,犹如家里手擀面皮的质感,吃在嘴里有种家的味道。同时,加工过程中不额外添加鸡精和味精,坚持凸显食材本身的味道,细节之处体现着用心。

      而理象国的饺子馅料,采用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等食材,同时每只饺子都馅料十足。渤海的整粒干贝、苏皖地区汁水丰富的黑猪肉、云南香格里拉的松茸、沂水辛香的姜、山东香气浓郁的大葱……真材实料全都看得见。在原料的把关上,理象国也拒绝凑合:鸡肉选用糙米喂养的鸡胸肉,相比于谷物和杂粮喂养,滑嫩多汁;黑猪肉馅,三分肥七分瘦的配比,口感怡人;哪怕只是一颗简单的白菜,春夏苏冀,秋冬东北,三地取材,只选应季白菜,风味诱人。

      同时,为了保留食材原本的风味,理象国不会将大多好食材以较完好的形状入馅。整颗干贝 、香格里拉大颗松茸、大颗虾尾……一口咬下去,就能看见真材实料,淡而有味。

      里外不凑合,理象国的水饺正如简约的包装上,写着品牌对产品的理想,也代表着品牌对食材本味的坚持:

      >鸡丝松茸水饺——必须是大颗松茸,自带野生的鲜

      >干贝黑猪肉韭菜水饺——干贝要多,鲜味儿要足

      >黑猪肉虾仁三鲜水饺——薄皮大馅,刚好是一兜肉

      >黑猪肉白菜水饺——平淡,有奇,哪怕只是一颗简单的白菜

      理象国,玩出你的理想之味

      哪怕是一顿简餐,也要吃得热气腾腾,吃出自己想要的味道。理象国鼓励消费者们自己去定义相应的做法。每个中国人都有自己对饺子的执着,吃的开心,每种做法都是理想型。煎、蒸、煮以外,还可以下火锅、焗芝士、搭配红酒…理想之下,一切皆有可能。理象国,让大家自己做一顿理想中的简餐。

      而每份产品搭配蒜醋、糖蒜和油泼辣子等酱料包,更是进一步激发消费者的灵感,让人们可以随心所欲创造自己喜好的酱料搭配。将速冻饺子做的精致,将简餐做出仪式感,就是理象国向消费者说的那句: “‘象’由心生,欣喜相逢”。

      理象国的水饺,真材实料和精工细作,让它吃起来不像速冻水饺,不需经过复杂的烹饪,就能吃出家里的味道。一碗热气腾腾的水饺,让忙碌的现代人,抽出时间,吃上不凑合的一顿饭,用理想的水饺味道,鼓励人们更有力量地去追寻理想。越简单越美好,理象国水饺,以真诚和真心赋予简餐仪式感,让忙碌的现代人,在吃饺子的这一刻,感受理想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