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缇苏获2020金河豚奖“最具商业价值MCN”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0-11-30 10:54 收藏
  • 缇苏 金河豚奖
  • 日前,由娱乐产业垂直媒体及第三方服务平台娱乐资本论主办,CEIS2021中国娱乐产业年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年会以“疾风知劲草”为主题,探讨在2020年这个特别的年份里,那些面向未来,如劲草般顽强生长着新业态、新机会。

    大会期间,作为重要环节之一的2020金河豚奖颁布,作为国内知名的美妆和时尚博主孵化的MCN公司,缇苏文化也荣获2020金河豚奖“最具商业价值MCN公司”奖项。

    “金河豚奖”由娱乐资本论设立并颁发;意在以“娱乐力”为标尺,以“跨界”为方法论,对业界备受瞩目、具有行业前瞻性并能够引领未来发展方向的团队和项目作出鼓励。备受文娱、创投、短视频、电商四大领域关注的2020年度“金河豚奖”,历经1个多月,超过100家公司参评,500多个项目申报,缇苏文化最终脱颖而出,也证实其强大且持续的红人孵化力、内容创作力以及在时尚美妆领域的“种草力”。

    缇苏获“最具商业价值MCN”奖项

    截至2020年11月,缇苏文化旗下共孵化超过200位美妆和时尚意见领袖,全网粉丝超过3.5亿,视频月播放量超过15.6亿,月曝光量超22亿。如今的缇苏已然是电商红人MCN机构中的绝对头部,与微博、小红书、淘宝、抖音、快手、哔哩哔哩、美图、秒拍等主流平台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能够全平台孵化美妆和时尚意见领袖,并实现广告和多品类电商规模性盈利的MCN机构。

    作为一家全平台孵化红人的机构,缇苏在各平台长期保持着头部地位。根据第三方平台发布的小红书MCN机构粉丝增量榜显示,截至10月,缇苏文化已连续四个月,牢牢占据着小红书MCN机构粉丝增量榜第一位;在此前小红书推出的“时尚C计划”活动中,缇苏旗下多位红人登上“时尚C计划”榜单,在TOP10中足足占据了五席。

    小红书“时尚C计划”榜单

    在抖音11月刚刚推出的“时尚百万新星”计划中,缇苏以旗下红人优质的内容、播放互动、粉丝增长,排名机构榜单第一位。

    抖音“时尚百万新星”榜单

    此外,缇苏文化还于近期连续获得了中国国际广告节2020中国内容商业大会“年度价值主播机构”、蓝玫奖“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MCN机构”、第七届中国化妆品新锐品牌大会“中国化妆品黑天鹅最佳营销服务商”、KOL品牌新营销峰会“2020年度MCN机构“以及“2020杭州文创青云榜企业”等奖项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