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集群发展 智领未来 滁州复创国际产业园开工奠基仪式荣耀启幕

  • 作者:搜狐   信息来源:搜狐 
  • 2020-11-18 09:54 收藏
  • 滁州 复创 国际产业园
  •   2020年11月17日上午,皖东大地,层林尽染;项目现场,彩旗飞扬。滁州复创国际产业园在滁州市国家经济开发区举行隆重的开工奠基仪式。滁州市经开区管委会潘金钟副主任、赵光华副主任、上海复创集团张健董事长、李美溪总裁、滁州复创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付道明总经理、中铁建工华东分公司卞洪明副总经理、企业代表和各界人士近150名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图|滁州复创国际产业园总经理付道明致辞

      图|滁州复创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付道明

      滁州复创公司总经理付道明在致辞中表示:复创集团是一家集产业孵化、产业投资和园区建设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科技产业园区运营商,有着强大的产业运营招商能力和国内外优质资源整合能力。滁州复创国际产业园是上海复创集团落子滁州的第一个产业园,承载着上海和滁州产业转移、产业联动的历史使命。滁州复创国际产业园占地面积323亩,总建面积37万㎡,总投资11亿元,致力于打造以高新技术为核心的产业集群,园区以产业资源导入与产业发展服务为核心竞争力,全力赋能优秀企业与企业家,助推滁州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产业滁州”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中铁建工集团华东公司 卞洪明

      中铁建工集团华东公司副总经理卞洪明在致辞中表示,中铁建工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旗下的骨干成员企业,拥有国家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和公路工程总承包“三特级”资质,施工作品累计获得159次鲁班奖、国优奖、詹天佑奖等国家大奖。

      同时卞洪明代表中铁建工集团郑重表态:在滁州复创产业园工程建设中,严格秉承中铁建工集团“以诚信、智慧、科技、管理铸就更高质量和更富情感的建筑精品”的经营理念,组建精干高效的项目团队,充分发挥管理优势、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坚持方案先行、样板引路、过程监督和阶段总结,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图|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潘金钟

      滁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潘金钟代表滁州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致辞,他指出近年来,滁州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实施招商引资和城市建设双轮驱动,十几年的坚持,促成了滁州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惟有大项目、好平台,才有大产业、新发展。今天由上海复创企业发展集团投资的滁州复创产业园的开工建设,是政府主导与市场主导相结合的招商成果。项目竣工投产后,必将为经开区乃至全市优化产业结构、壮大产业集群增添新的动力。

      随后,潘主任宣布滁州复创国际产业园正式项目开工! 这时机械轰鸣,礼炮齐放,将本次仪式推向高潮。各位领导和嘉宾来到奠基现场,带着美好的祝福,同擎金锹,为项目扬土培基。

      出席开工典礼领导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

      活动最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合影留念,共同预祝滁州复创国际产业园的顺利建设、尽早竣工、早出效应。

      滁州复创国际产业园的落地开工预示着一大批档次高、业态新、拉动力强的重点企业即将扎根滁州经济开发区,必将对开发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产生积极的作用,促进产业链条的拓展延伸,推动技改创新的赋能升级,带领新兴产业的蓬勃壮大,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

      图|滁州复创国际产业园效果图

      滁州复创国际产业园由上海复创集团全资开发的滁州复创国际产业园,位于国家级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苏滁大道与铜陵路交汇处,园区总占地323亩,总建筑面积约36.6万平方米,由建筑面积1200㎡-5600㎡的定制厂房、标准厂房、分层厂房、法式独栋、人才公寓、产业服务大楼等组成。园区按照“高起点、国际范、品质化、重实用”的规划和建设标准,打造一个国际化、现代化、智慧化的高新产业园区4.0样本。

      滁州复创国际产业园位于滁州市产业发展高地---国家级滁州经开区核心地段,苏滁大道与铜陵路交汇处。距宁洛高速G36滁州东入口3.5公里,园区接轨两个高铁站,通达京沪高速、沪汉蓉高速、机场等,与长三角核心城市无缝对接,滁州和南京半小时双城切换,是滁州向全国乃至国际延伸的桥头堡。

      【产品类型】法式独栋/定制厂房/标准厂房

      【产品结构】分层、双拼、独栋

      【建筑面积】1200㎡—1800㎡—5600㎡

      【产品层高】一层7.9米/二层5.5米/三层5米

      【负荷承重】一层3吨/二层1吨/三层600千克

      【产权年份】50年独立产权证

      【付款方式】银行按揭/一次性付款9.8折

      【车位数量】1026个机动车停车位

      【园区配套】专属公寓、法式景观、中轴景观大道、运动场地、园区超市、智慧食堂等。

    1117开工典礼活动后宣传软文(金改)189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