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如何给宝宝挑爱吃的米饼,宝纳儿婴幼儿谷物辅食这2招就够了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0-09-11 11:14 收藏
  • 米饼 宝纳儿
  •   如今市场上的婴儿米饼越来越多,极大地丰富了宝宝的饮食结构。这也让妈妈们患上了“选择困难症”,到底什么样的米饼才是最适合宝宝的呢?

      妙招1:选择0零添加,无香精的健康纯天然米饼

      市面上米饼口味众多,不乏有些添加了糖、盐、无法判断质量的香料及色素,而宝宝这个时候正处于味觉发育关键时期,重口味容易刺激到宝宝的味觉,对味觉发育不利。所以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米饼的时候注意配料表要选无添加、无色素的天然食品。

      妙招2:询问周围宝妈给宝宝吃的哪一款或者亲自做给宝宝吃

      目前市面上的宝宝米饼成分不够单纯,让不少妈妈担心。爸爸妈妈在选择宝宝磨牙零食要认准关于“适宜人群”的说明,明确了注明几个月龄食用的才是真正的宝宝零食!

      天然“0添加”的专业宝宝米饼才是宝宝迫切需要的。有时间情况下妈妈们可以选择自己做给宝宝吃,如果工作繁忙并不是经常有时间的妈妈们,这款Happy Bites宝纳儿婴幼儿米饼值得选择,它不同于市面上的膨化食物,源于“泰国米制品专家”南侨(泰国)生产基地,原装进口至国内。

      Happy Bites宝纳儿婴幼儿米饼于2019年正式上市,符合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国标规范,是专为6个月以上婴幼儿设计的高端婴幼儿辅食产品,旨为中国宝宝提供营养、安心、高品质的婴幼儿食品。富含维生素E 维生素B1和钙,帮助宝宝补充身体所需营养物质,无添加、无色素、宝宝吃着更健康,妈妈更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