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国潮香水野兽青年,要做年轻人的新国货!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0-09-04 09:36 收藏
  • 国潮
  •   2020年是国货元年,在资本市场的助推下,涌现出诸多消费品独角兽,在众多国货品牌开始占据当代年轻人消费心智的时候,不断有新的品牌入局。

      近日,一家名为“野兽青年”的国货香水品牌开始崭露头角,在小红书和微信持续火爆,国潮风格的设计、小众风格的定位,大牌平替的价格一下就击中了众多年轻消费者,被众多粉丝开始追捧。野兽青年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国货品牌呢?我们现在就来揭晓。

      新国货:互联网团队+香水

      「做中国人自己的国潮香水品牌」是野兽青年的品牌起点,野兽青年相信只有中国人才能创造出更懂中国人情感的味道。

      野兽青年定位青年灵感香水,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原创中国设计和创造更高品质以及更有态度的青年香水产品为目标,希望通过气味为中国青年创造出更有趣的生活方式。

      对于为何选择打造「气味」有关的产品,这里离不开来自野兽青年团队有着十几年的资深互联网基因,加上品牌主理人Louis也是一名资深的香水爱好者,从一出发,就是用互联网的产品精神打造真正的“互联网国货香水”,品牌联合出品人还有国内首家香水博物馆的联合创始人,前苹果大中华区运营负责人、国际知名调香师等。专业团队加持,更能展现野兽青年团队做一款“真正好香水”的决心。

      野兽青年相信气味是一种沉默的语言,可以折射性格、展现情绪,还可以表达态度,传递一个人的精神世界,气味与人性之间有着密不可分的内在联系。野兽青年呈现的每一款灵感香水背后都源自国人不同的记忆和情感故事,期望做一款真正懂中国人的香水。

      新设计:国潮设计 中国味道

      对于大部分中国消费者而言,对香水的第一印象可能是比较高大上不够接地气,大部分包装也都是看不懂的英文,野兽青年的产品包装一改往日里对香水产品的印象,大胆采用了国潮风的设计。关于国潮风的记忆,好像总是红和蓝,野兽青年将成长记忆视觉化,经典红蓝CP配色极具中国设计风格,让人在看到第一眼的时候就觉得很国潮,且还有怀旧的亲近感以及年轻时尚的美学。

      野兽青年的首个产品系列取名叫:小时光系列,灵感来源于国人专属童年回忆里的那些熟悉的味道,小时光系列主打香味有橘子汽水、绿豆沙、老冰棍儿、柚子茶、西瓜汁、手指饼干共 6 款中国味道的香水。旨在保留儿时最美好的回忆,让大家每天能把回忆喷在身上,感受到温暖的情怀和不平凡的爱。

      新国货:灵感香水,更高品质和体验

      野兽青年品牌口号是“灵感香水,中国制造”,每一款香水都是团队和用户一起命名、研发,设计、盲测,外加各种实验以外,团队原创了「青年香」这个香水品类,就是希望能集合每一个热爱香水的年轻人的灵感,以用户为中心,做到真正“注入灵魂”的产品。

      作为香水爱好者就会知道,香水影响最为关键的就是香精的用料,野兽青年的香水全部采用和大牌同源的香精,同时和国际知名调香师一起开发专属香型,所有香水产品都是EDP级别,香精用料达到12%,留香时间有5-6个小时。

      在喷头的细节上野兽青年也有着极致的追求,为了使香水喷出的附着面,呈最大的扇形面积,野兽青年测试了几百块香水喷头,最终采用氧化铝0.3mm喷头,精准控量0.12ml ,均匀分子级扇形雾化。喷着有力度,雾化效果好,不会有漏液。

      对野兽青年来说,打造全新的国货就意味着追求全新的质价比体验,死磕产品品质是一个新国货品牌团队应有的坚持和自我要求,其次才是用互联网的思维和玩法去放大做品牌营销。

      新态度:关于「野」的定义

      在品牌的产品硬实力之外,野兽青年在品牌价值观和文化上也有着自己独特态度。野兽青年的品牌Slogan「来点灵感,来点野」也体现在了产品上。

      野兽青年相信,要想在这个世界获得更有趣且多元的人生体验,「灵感」是激活的开关,「野」则是催化剂。而灵感需要透过外界的互动和回应来产生,野兽青年正是想通过香水的气味来做到这一点,因为气味和人的生活日常息息相关。

      现在90后、00后的新一代年轻人都有着独特鲜明的个性,也是拒绝被贴标签的一代,这本身就是「野」的体现之一。而对于具体什么是野,野兽青年认为野就是不设限,敢于创新,年轻就应该拥抱更多的可能性,包容每个不一样的人和不一样的个性,只要它是源于美好的内心。再有就是「野心」,当下的年轻人,更加敢于追求,敢于梦想,敢于探索最美好的人生就是最好的野心表现。

      新互动:以产品为媒,和年轻用户沟通

      野兽青年的品牌在和新一代年轻用户沟通上也有了更多不一样的方式。野兽青年主要选择通过小红书、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淘宝店等运营为主、以UGC内容为支撑的平台来与消费者之间进行互动构建联系。

      比如野兽青年团队在公众号"野兽青年"上会不定期举办粉丝活动,加入了非常多的有趣的玩法,就是想通过内容和互动给更多“气味相投”,有着相同青年态度的朋友带去更多生活惊喜。

      在以上这些平台,都能搜索到大量消费者自发对野兽青年香水产品的使用评价,而能有这样的成图率和自来水评价,高颜值的产品设计以及高质量的产品品质都是必要的核心基础。

      野兽青年会持续以产品为媒,以气味故事为链接,让消费者更好的感受到「灵感香水,中国制造」的品牌特性,从而让更多人了解和喜欢全新的国货品牌野兽青年。

      对于年轻的野兽青年品牌而言,深知打造一个好的国潮香水品牌需要有足够耐心和对于新一代年轻用户洞察力。野兽青年未来将会继续围绕年轻人美好生活愿望坚持打造出更好的产品,和中国青年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