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丁禹兮化身Panasonic Beauty活力大使,带你遇见不凡人生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0-06-24 15:21 收藏
  • 丁禹兮 Panasonic
  •   2020年6月18日,松下电器旗下个护品牌线Panasonic Beauty正式官宣实力演员丁禹兮成为活力大使。Panasonic Beauty与有颜有实力的新晋品牌大使共同打破传统精致定义,开启全新挑战。

      新一代实力演员丁禹兮,从《新笑傲江湖》的东方不败到《传闻中的陈芊芊》的韩烁,每一个角色都用心揣摩,精湛演绎。一路以来,活力不停,从容应对各种挑战。戏里戏外时刻精致,不断追求完美自我,去繁化简找到最佳状态。正如Panasonic Beauty对于极简舒适始终如一的追求,用专业态度和硬核实力,为消费者的精致生活做减法,探索护肤新视角,陪你无惧挑战。

      作为深耕美容行业多年的品牌,Panasonic Beauty致力于打造简约有型的生活方式,捕捉精致细节,为非凡魅力注入强大能量,诠释耀眼风采,带你#一锤定型,禹见不凡#

      “高速磁悬浮马达,实现温和净剃”

      此次Panasonic Beauty推出的“小锤子”剃须刀,自带日本进口高速磁悬浮马达,13000转分钟的强劲动力,缩短剃须时间,有效减少肌肤损伤,硬核实力,为消费者带来深层高效的洁净享受。

      “智能剃须感应,掌握温和净剃”

      更有人性化贴心细节,智能感应系统自动调节剃须强度,搭配立体浮动刀头,紧贴面部轮廓,灵活转动,温和净剃,将护肤进行到底。同时,将极简理念融入产品,设计独特泡沫制作模式,自带发泡功能去繁化简,颠覆传统剃须体验。

      “精致钢材刀头,实现一剃即净”

      此外,以精致钢材制成的刀头作为核心力量,搭配30°锐角内刀头,科学角度从根切割胡须,拒绝反复一剃即净,简约力量助力消费者表达有型自我。

      在解构精致定义的未来之旅,丁禹兮将作为Panasonic Beauty品牌活力大使,持续不断的传递品牌态度,诠释有型生活新定义。Panasonic Beauty也将用更专业的态度,与丁禹兮一起在忙碌生活中,唤醒活力,遇见最佳状态,绽放非凡魅力!

    图片来源:品牌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