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敢创新钟薛高+敢创作小米10青春版,“青春版”雪糕特别在哪儿?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0-06-09 10:49 收藏
  • 钟薛高 小米10青春版
  •   最近,口碑国货品牌钟薛高又开始不安分了。这次,钟薛高联合小米10青春版又推出了一款名为“青春版雪糕”的新口味,经典的中式瓦片造型加上西柚橘的配色,冰壳外层光滑,色彩明亮,和小米10青春版手机(桃子西柚款)放在一起,简直不要太契合,毫无违和感!

      众所周知,钟薛高不定时出新款的操作,早已成为其品牌风格了,但这款西柚芝士雪糕有什么特别之处呢?这就不得不提它的冰壳配夹心设计——外壳和夹心风味的差异带来的惊奇体验,似乎正是青春本来的味道!

      夹心设计,令人欲罢不能

      新款西柚芝士雪糕外壳清脆爽口,一口咬下去有淡淡的柚子香味,酸甜口感立刻就能把人击中,这源于雪糕外壳加入了精选的西非葡萄柚果溶,巧妙地还原了高质量西柚原味。当然,而后西柚独特的轻微苦味必会姗姗来迟,却让整体味觉瞬间丰富起来。除此之外,日本柚子汁和柚子调味酒的加入也对于完善整体口感功不可没,吃过的人一定会直呼,确实“柚”点东西,像极了青春的酸甜中带一点微苦。

      外壳不俗,夹心同样出彩。绵软夹心的主体选用呼伦贝尔纯牛奶,奶香纯真。芝士口味的调和,源自马斯卡波尼干酪,精选优质干酪,直接从生牛乳里分离奶油制作而成,带给夹心层平滑细腻的奶油口感。

      当西柚风味爽口外壳,遇上独特芝士绵软夹心的,怎么样,是不是一听就很难控制你自己?

      无论青春什么味,都要勇敢咬一口

      其实,“青春版雪糕”从外观颜值上可谓实至名归:大胆率性又明亮的颜色,原料选品西柚的清甜和微苦,还有夹心的香甜,都像极了敢爱敢恨的青春。

      钟薛高的新款“青春版雪糕”意在强调:青春的味道,其实不限量。可能性才是青春最重要的东西。一切的可能性其实和年纪无关,因此青春也和年纪无关,它不应该被简单定义。

      人生像一盒巧克力,而青春像一片西柚芝士雪糕,你不勇敢咬一口,永远不会知道有夹心,更不会知道夹心是什么味道。青春存在于任何我们想爱、想恨、想打拼、想逐梦的时刻,只要我们愿意,它就永远不会限量。就像青春版雪糕,只要速度打开吃一口,立马开启另一段青春!

      钟薛高×小米,年轻永远不褪色

      有别于之前想象力非凡的跨界联名,钟薛高和小米的联名天然契合。一个是立足于出产优质雪糕的口碑国货品牌,一个是致力打造品质手机的知名企业,“钟薛高粉丝”和“小米群体”无疑有一个显著的共同点:一直吸引着年轻人的目光。

      “敢想、敢创作”是小米10青春版5G手机的呼吁,而对味道的颠覆一直是钟薛高追求不断创新的动力之源。可以说,年轻化的思维,对勇敢的强调,既是两个品牌对年轻群体的深刻洞察,也是品牌本身具有的“年轻”气质。正是因为关于“年轻”和“创造”理念的不谋而合,才有了“青春版”雪糕的应运而生。

      所有的产品都有期限,但只有年轻不会褪色。钟薛高携手小米10青春版推出“青春版”雪糕,希望青春不限量,年轻不褪色。产品近日已上市,不妨先尝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