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解放思想 从一件舒适的家居服开始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0-04-24 11:25 收藏
  •   女人到底要什么?自由!生活像是一面镜子,女人卸了妆才能照清楚内心真正的想法。当她们脱掉鱼尾裙和高跟鞋,在家的日子如此慵懒随意。真正让人放松下来的方法其实很简单,或许可以从一件家居服开始。

      爱上在家的日子——家居服不仅仅是在家里穿的衣服,而是一种生活美学主张。韩绿着眼于家居服生产源头,从原创花型、面料选材、版型设计到生产制造,每一步都精益求精,以适合不同场合的穿着、简洁美观、舒适性强的家居服产品赢得年轻女性的喜爱。

      韩绿是佛山韩绿工艺家纺有限公司旗下的家居服类专营品牌。该公司主要经营家居服产品,是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家居服为一体的现代化服装公司。

      公司从2001年创立至今,始终秉持品牌化运营思维,具有多年的实体发展经验。自2016年创立韩绿高端产品以来,受到市场广泛关注。目前,韩绿品牌代理商遍布全国,已入驻北京、杭州、武汉、吉林、南京等城市的大型商场,品牌还与一线高端内衣品牌保持合作关系。

      据家居服行业的相关资料显示,在欧美国家中,人均家居服每年15套;新加坡、日本、韩国、台湾、香港等亚洲国家和地区的人均家居服拥有量也高达每年8套。在中国,随着人们消费水平和审美需求的逐渐提高,家居服有着相当大的市场需求。

      韩绿品牌创始人介绍,面对新一轮消费升级,品牌着眼于年轻时尚女性需求,为其提供更具设计感和时尚感的家居服。“我们侧重原创设计,在品质舒服的基础上,希望家居产品跳出以往传统家居服单一的设计思维,通过融入多元化的设计理念,来迎合年轻人的审美。”

      今年,韩绿品牌启动了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模式,将在淘宝、京东、抖音、小红书等线上平台进行销售。品牌创始人希望通过实体与线上“双轨并行”的方式,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