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Obag|新综开播 “蓝朋友”郭俊辰圈粉无数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19-10-18 18:58 收藏
  • Obag 郭俊辰
  •   昨日,《OMB我是你的蓝朋友》低调开播了,首期由郭俊辰、李维嘉、钟骏胜大A 共同组成能量小组,目的是帮助远在米兰的留学生,全面提升个人形象。

      看到节目播出之后,小编醋了,只能感慨一句,当年初出社会的时候,咋没遇到一个像郭俊辰这样的蓝朋友来帮我提升一下形象,关键是不仅颜值高而且穿衣也是很有品了!

      节目出场郭俊辰这一身水洗牛仔套装打扮在历史感浓厚的米兰街头,显得异常的清新亮眼,再搭配一个廓形很有辨识度的O bag包包,整体LOOK帅气潮酷!

      郭俊辰实力演绎:简单就是时尚!同色系的穿搭以几何设计感双肩包点亮,休闲的打扮中穿插一点时尚感,这不就是小编心目中标准的男友风吗?

      从节目中可以看出,为了迎接这一期的女主,郭俊辰还特地手写便利贴,实在是太暖了,不少网友评论:这就是理想蓝朋友哇!

      与其漫无目的等待理想蓝朋友到来,不如先来学学男神郭俊辰的时尚品味,抢到O bag最新潮款,还有机会将来背着情侣款炸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