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海量减龄刘海让你重回颜值巅峰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19-05-30 13:28 收藏
  • 减龄刘海
  •   刘海是个神奇的东西,

      剪对了,让你的颜值提升翻倍。

      然而说到刘海,你大概最有印象的就只有平刘海吧。

      薄薄得很有轻盈感的空气刘海是平刘海;

      学生气十足的端庄齐眉刘海是平刘海;

      偶尔俏皮一点的眉上刘海也是平刘海。

      但是这里有款元气少女的平刘海,看起来真的能元气满满。虽然没有空气刘海那么大的弧度但是少女感依旧很强。

      元气刘海比空气刘海稍微厚一点。如果说空气刘海看起来慵懒软萌,那么元气刘海就是活力十足。

      近日蔡依林发博,也换回了元气刘海,少女林果真是拥有一切少女的东西。而且有狗有钱有颜又有才。

      既然是元气刘海,很多少女组合都很钟爱这款刘海。SNH48里的张语格就是其中一个。

      无论你的发型如何,一款元气少女刘海都能搭配,还能让你看起来活力百倍。

      同样是有着元气刘海的还有张雨鑫。圆脸妹子不喜欢中分,就在脸颊两边留一样长的刘海,来修饰脸型缺点也是不错的。

      严佼君的刘海也很推荐,元气刘海的基础下分个三七分的短刘海加上两缕贴脸发,修饰脸型非常实用。

      这款短三七分的造型刘海在团里就有很多妹子喜欢,刘增艳便是如此。

      加几根小麻花辨,就是人人都爱的小仙女。

      心形脸的欧阳娜娜也留过元气刘海,不过有美人尖想留平刘海还是比较难打理的。

      所以剪刘海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脸型,不要一味的追赶潮流哦。如果还有宝宝不知道自己脸型该剪什么刘海,型姐告诉你!!

      方形脸:

      额头、颧骨、下颌的宽度基本相同,轮廓比较分明,感觉就是四四方方的。适合齐眉长度的刘海以及中分和偏分。

      元气刘海就很适合,适当在脸颊两边留出点头发做个S卷更能修饰脸型。

      心形脸:

      心形脸是比较理想的脸形之一,脸部的轮廓特征接近“T”形,特点是下巴前翘很明显,额头的宽度略小于颧骨,但大于下颌骨。适合偏分刘海、中分刘海。

      同有美人尖的baby也很喜欢偏分卷,气质又甜美。

      圆形脸:

      圆型脸和方形脸一样,都是额头、颧骨、下颌的宽度基本相同,两者最大的区别就是圆型脸比较圆润丰满。适合空气刘海、中分、偏分。

      圆脸妹子的空气刘海也可以考虑元气刘海,脸颊两边修饰脸型的碎发也不能少。

      短发内扣就不用管啦,自带小脸效果。

      长发妹子想要显脸小,最好是中分和偏分。

      椭圆形脸

      椭圆形脸是最均匀理想的脸型,特点是额头与颧骨等宽,同时又比下颌稍宽一点,能hold住所有刘海哦!

      拥有鹅蛋脸的你就任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