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女孩夏天戴什么首饰 小小点缀给你满满气质

  • 作者:GQdaiy时尚   信息来源:GQdaiy时尚网 
  • 2019-05-30 13:23 收藏
  • 首饰
  •   一个完美的造型怎么能少得了配饰的点缀?手镯、戒指、项链,这些看似小小的首饰,却能作为全身LOOK的点睛之笔哦,饰品搭配好了,瞬间能让你看起来更有气质,风格更丰富哦。那么,女孩子们冬天戴什么首饰又好看又时髦呢?今天就为大家盘点一些冬天的百搭小首饰,赶紧入手起来吧。

      女孩冬天戴毛绒耳饰

      金属感的首饰有一种冰冰凉的感觉,适合夏天来佩戴。那么冬天当然是选择毛茸茸的首饰才更温暖啊。今年最流行的莫过于毛绒耳环或者毛绒耳钉。毛绒耳环的颜色多多,为你百搭任何毛衣和大衣,颜色相互呼应和谐又整体。并且毛绒耳饰更是自带俏皮感,为你注入些许年轻的味道哦。

      女孩冬天戴流苏耳环

      今年欧美街拍中出镜率最高的莫过于流苏耳环了,前几年流苏作为服装的配饰出现的很多,而今年却以耳环的形式重新回到时尚舞台,长长小小又个性的流苏耳环,不仅百搭,而且略显小女人味,最重要的是,流苏耳环非常显脸小哦。

      女孩冬天戴丝带耳钉

      除了金属质的耳饰,许多材质和款式都适合冬天来佩戴,比如这里丝带或者绸缎的蝴蝶结耳饰,也是不错的选择。不仅俏皮可爱,还非常有少女感哦。平时比较萌萌哒的女生可以佩戴这类耳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