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2019西安时尚潮流音乐节暨西安国际时尚周闭幕式 让时尚沸腾 让世界炫动

  • 作者:叁文娱   信息来源:娱乐中国网 
  • 2019-04-28 10:56 收藏
  • 西安国际时尚周
  •   2019西安时尚潮流音乐节暨西安国际时尚周闭幕式 让时尚沸腾 让世界炫动

      4月18日-4月23日

      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的举办,

      点亮了古都西安的时尚活力,

      让全球时尚界的目光重新聚焦与此!

      2019西安时尚潮流音乐节

      暨西安国际时尚周闭幕式

      跨界集结国内知名音乐人、国潮品牌,

      在西安地标西安城墙-北门瓮城

      上演一场炫动世界时尚盛典

      诠释出西安时尚潮流文化的包容互通,

      展现西安时尚之都引领世界的独特魅力。

      给为期一周的西安国际时尚周

      画下完美句点,

      让我们见证了中国时尚冉冉升起之势。

      作为十三朝古都的西安,早在千年前的盛唐就已经成为世界文化中心和时尚之都,充满着自信、开放、包容的国际化精神,而此次西安国际时尚周更是为时尚西安注入了新的活力。

      2019西安时尚潮流音乐节暨西安国际时尚周闭幕式实现了古都创新的元素融合。城墙景区北门瓮城首次室外景点国潮大秀,将音乐节的元素结合在走秀环节中,是一次从室内秀场到室外秀场的迭代升级。其次采用五小时的不间断的音乐盛宴来进行贯穿活动全程,摇滚,流行,电子等几种音乐元素的融合,让古都西安彻底炫动。

      闭幕式门票上线不到4个小时,就被市民一扫而空。西安人民的热情再次验证了这座古都对音乐的喜爱和对时尚的狂热。

      国内知名音乐人黄龄、果味vc、岛屿心情、程渤智、南腔北调带来时尚音乐现场,与国内知名设计师李坤、西安籍国内知名设计师惠文龙跨界演绎国潮大秀,在脍炙人口的经典音乐作品中创意呈现中国时尚潮流之美。

      音乐人黄龄有着“转音歌姬”的称号。在闭幕式中与ALICIA LEE的跨界大秀极致惊艳,为观众带来视觉与听觉的享受冲击的同时,首次将西安地标瓮城作为T台秀场。让古城的时尚基因彻底释放。

      国内知名设计师李坤、西安籍国内知名设计师惠文龙,在闭幕式中带来了ALICIALEE和HBEH惠文龙的品牌大秀,让更多的国人把目光集中在国潮品牌上,感受“中国风”与时尚结合的魅力。

      ALICIA LEE 2019 a/w

      HBEH惠文龙 2019

      行业之间服饰元素的碰撞与搭配,都是设计师们的精心设计与大胆创新,也延续了服饰在美学和潮流方面的一贯理念。荣获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行业贡献奖的林肯中国、碧桂园、五粮液三大品牌积极加入到了融合时尚、推陈出新的商业潮流,助力西安时尚的发展。荣获推动文化交流奖的Qeelin,作为一个传承历史和中国文化的珠宝品牌,还为本次时尚周推出了Wulu系列百变手链西安特别款,将中华文化最好的部分带到全世界。

      正是西安市政府和众多时尚伙伴们的精诚合作,才让西安这座千年古都焕发时代活力,成为世界瞩目的文化之都、艺术之都、时尚之都!充满仪式感的颁奖环节,也给为期一周的西安国际时尚周画下完美句点。

      一千多年前,从西安出发,丝绸之路造就了东西方文明的不朽传奇,西安也在密切的国际交流中成为了世界时尚之都;一千多年后,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作为重要节点城市的西安再度站在时尚制高点,在一千年的时尚传奇中荣耀绽放。

      “力尽不知热,但惜春日长。”

      西安国际时尚周已落下帷幕,

      给西安市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2019西安国际时尚周从西安出发,

      向全世界发声!

      “潮向西安,始于东方,炫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