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流水的搭配,铁打的「蝴蝶结饰」,真·招人喜欢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搜狐时尚 
  • 2019-05-28 12:19 收藏
  • 蝴蝶结饰
  •   时尚圈周而复始的旋转,时髦的 Vintage 风可以说一直是一个热点。

      火热的春夏季节怎么玩转复古?不妨把「铁打的旧时光」穿在身上,用蝴蝶结炸裂一下少女心,找回心底的浪漫小美好~

      久经不衰 时尚Icon挚爱

      18世纪开始,蝴蝶结席卷欧洲,不分男女的贵族们都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蝴蝶结的喜爱。到了19 世纪80 年代,更被推向一个高潮,成为女性的心头挚爱。

      从玛丽莲·梦露到YSL,无数时尚 icon 都将蝴蝶结穿上身,不管是醒目的超大蝴蝶结,还是精致的小巧款式,蝴蝶结总会给人一种怎样都不过分的甜美感。

      频繁出现在秀场内外的它,可以说是存在感超高的网红元素了~

      除了衣服裙子,蝴蝶结头饰相信大家也并不会感到陌生。不管是装饰在头顶,还是点缀在发丝间,少女心轻松炸裂,减龄效果满分。

      蝴蝶结+酒杯跟

      清凉感十足的踝带凉鞋,是夏日标配必备的好搭单品,一袭干净简洁的连衣裙,就能搭配出迷人亮眼的优雅造型。

      巧妙点缀于脚后跟处的蝴蝶结装饰,举手投足间,少女感的惊喜翩然而至。俏皮别致的酒杯跟,不仅颜值超高,走路还能更加平稳舒适,身姿亦更窈窕。

      蝴蝶结+格里特

      璀璨的Bling bling 格里特材质,拥有如星空般的魅力,让一切平庸都顿时充满了灵气,更带来闪耀照人的视觉享受,吸睛指数超级高。

      格里特元素搭配蝴蝶结装饰,整体梦幻指数爆表啦!经典的一字带设计,梦幻元素点缀足间,将女性的性感迷人展现的淋漓尽致,美好诠释出属于这个季节的优雅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