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前妻爆呛布莱德彼特新欢 莎莉赛隆不爽:到底想怎样

  • 作者:叁文娱   信息来源:娱乐中国网 
  • 2019-01-26 14:48 收藏
  • 布莱德彼特新欢
  •   前妻爆呛布莱德彼特新欢 莎莉赛隆不爽:到底想怎样

      布莱德彼特(Brad Pitt)近日被《太阳报》、《每日邮报》等外媒爆出和莎莉赛隆(Charlize Theron)热恋中,而且前妻珍妮佛安妮丝顿(Jennifer Aniston)还大为光火,传讯骚扰莎莉赛隆。不过这串乌龙绯闻马上就被和布裘关系最好的《时人》杂志打脸,表示整件事情子虚乌有。

       八卦杂志爆料珍妮佛安妮斯顿不爽前夫的新欢

      布莱德彼特和安洁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离婚后,整天被八卦杂志凑对,近期对象指到了去年曾和他一起拍过名表广告的莎莉赛隆,但《时人》表示,2人仅有机会在片场碰面,根本没有进一步互动。《时人》杂志曾与布裘关系非常好,2人结婚照当时也首发在《时人》,该杂志报导一向被视为小布的亲自回应。

      除了莎莉赛隆,小布时不时被凑对的对象还有前妻珍妮佛安妮丝顿、好友茱莉亚罗勃兹(Julia Roberts),以及「小丑女」玛格罗比(Margot Robbie),但后来他都一一否认。

       莎莉赛隆传出在酒吧和小布互动亲密

      绯闻八卦满天飞之外,《国家询问报》更表示珍妮佛安妮斯顿传出不满莎莉赛隆而传讯骚扰,最后莎莉赛隆不堪其扰,拿出讯息给小布,怒问:「她到底想怎样?」最后2人都封锁珍妮佛安妮斯顿。但也因《时人》打脸消息,前妻吃醋引爆新欢不爽的假新闻也不攻自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