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邮局“王祖贤”晒航母级身材!超火制服照曝光网疯传

  • 作者:叁文娱   信息来源:娱乐中国网 
  • 2019-01-25 17:35 收藏
  • 邮局 王祖贤
  •   美女不只演艺圈有,民间也满满是!一名在中国台湾中华邮政工作的黑发正妹在网路上引起讨论,除了脸蛋美艳,有些神似王祖贤之外,身材更是「航母等级」,上围相当丰满震撼,还曾上过PTT表特版,被封为是「暗黑王祖贤」,乡民目测:「至少有E以上。」

      这位「暗黑王祖贤」叫做林思澄,曾在全家打工,被网友发现后PO在正妹社团:「超凶『航母级』全家正妹店员!」还开设粉丝专页,追踪人数将近10万人,她上夜校时拼命念书,只花半年成功考上邮政行员,之后更分享自己的念书方式,吸引不少网友赞赏。

    ▲林思澄。 (图/翻摄自林思澄脸书)

      ▲林思澄。(图/翻摄自林思澄脸书)

      除了脸蛋甜美,林思澄长相更神似王祖贤,因为上围特别丰满,自拍照看起来都非常震撼,更被封为「暗黑王祖贤」,日前她在脸书PO出10年前后对比照,当年她上围看起来颇为平坦,散发一股稚嫩清纯气息,和现在火辣冶艳的模样差很大。

    ▲林思澄。 (图/翻摄自林思澄脸书)

      ▲林思澄制服照(右)。(图/翻摄自林思澄脸书)

      ▲林思澄。(图/翻摄自林思澄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