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马丽精湛表演获观众认可 喜剧女王尽显票房号召力

  • 作者:   信息来源:搜狐娱乐 
  • 2018-01-16 11:53 收藏
  •   马丽“年度票房贡献最高女演员”

      马丽数据报告

      马丽《羞羞的铁拳》

      马丽“双十亿票房女王”

      近日,在中国电影报发布的一篇关于中国电影演员盘点的稿件中,将马丽称为 “年度票房贡献最高的女演员”,赞誉度极高,“双十亿票房女王”马丽演技备受认可。在过去的2017年中,马丽为大家奉献了多部精彩的喜剧作品,其中电影《羞羞的铁拳》更以22.13亿票房的好成绩成为全年票房第二。数据一经发出,不少网友留言称“能哭能笑,为超级马丽疯狂打call”。

      值得一提的是,在1月14日由中国电影报发布的《2017中国电影演员:“刷脸”不如“刷演技” 》盘点文章中,马丽被提及“通过《羞羞的铁拳》、《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喵星人》、《仙球大战》4部作品累计票房23.71亿”获“年度票房贡献最高的女演员”称号,“双十亿票房女王”称号名副其实。从始至终,马丽在演员的道路上稳扎稳打,靠扎实的喜剧功底为观众带去快乐,在中国电影市场中奉献了精彩的篇章。

      话剧演员出身的马丽通过塑造不同的角色,从戏剧舞台一步步走上大银幕,用过硬的喜剧实力征服越来越多的观众,演技备受肯定。更凭借良好的观众缘收获了超高票房,市场号召力不容小觑。新的一年,马丽也踏上全新的征程,不仅在演绎的道路上继续前行奉献佳作,还将在主持、综艺等多方面寻求突破,尝试多种可能,喜剧女王马丽未来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