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宋威龙首登米兰T台 化身“行走的衣架”霸气开场

  • 作者:   信息来源:搜狐娱乐 
  • 2018-01-16 11:47 收藏
  •   近日,2018秋冬米兰时装周已拉开帷幕,北京时间1月13日晚9点,宋威龙作为杜嘉班纳的品牌挚友,登上了Dolce&Gabbana的秀场,迎来自己的T台首秀。

      在当天的大秀中,宋威龙身穿品牌天使印花西装领衔开场。首登T台的他从容沉稳气场全开,完美呼应本季“King’s Angle”主题,成为大秀上引人侧目的东方面孔。在大秀结束后,宋威龙又以棒球少年装扮亮相Unexpected show,少年感十足。无论是优雅华贵的浪漫宫廷风还是活力动感的休闲运动风,宋威龙驾驭起来都游刃有余不输同台模特,堪称“行走的衣架”。

      宋威龙一直以来因俊朗外形和逆天长腿备受品牌宠爱,此次更是在杜嘉班纳的亲自邀请下,亮相米兰时装周献上了自己的国际T台首秀。除了亮相米兰时装周,年仅18岁的他更是登多个杂志的开年封面,当之无愧的“时尚宠儿”。

      宋威龙除了在时尚领域成绩瞩目,在影视领域也是成绩傲人。由他主演的古装大型权谋言情电视剧《凤囚凰》已于昨晚登陆湖南卫视,他在剧中饰演“一见误终生”的男主容止,游走于墨书纷飞的魏晋时期,十分引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