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独家:春晚语言类再审 李雪健搭档杨紫邓伦上演“高铁奇遇记”

  • 作者:   信息来源:搜狐娱乐 
  • 2018-01-16 10:56 收藏
  •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 洪水/图)在1月10日和11日的央视狗年春晚语言类终审后,今日(1月15日),又一轮语言类节目复审在央视老台悄悄展开。贾乃亮、郭冬临、蔡明、潘长江、杨紫、李雪健、张晨光、邵峰、李明启、李琦、白凯南、贾玲、张小斐等众多曾在终审亮相的演员再次现身央视老台西门。

      贾乃亮到达,面目疲惫

      郭冬临在路边打电话

      邵峰下车,笑容满面

      搜狐娱乐独家了解到,经过此轮的复审后,央视狗年春晚语言类节目雏形基本定型,届时,语言类节目阵容新老结合,将大放异彩。

      “容嬷嬷”李明启精神依旧

      李成儒笑容灿烂

      李琦到达央视老台

      杨少华精神头儿十足

      此前,搜狐娱乐从春晚知情人士处独家了解到,狗年春晚,邓伦和杨紫将以新人的身份搭档李雪健,共同完成一部喜剧小品。曾观看过语言类节目终审的观众告诉搜狐娱乐,三人将上演一部“高铁奇遇记”:杨紫和邓伦两位年轻人在高铁上遇到了李雪健,由此展开了一段老年人与年轻人之间的啼笑故事,以呼吁年轻人常回家看看,关爱孤寡老人。

      今年春晚,贾玲将继续搭档张小斐,演绎女汉子与女神之间的种种爆笑事迹。

      而“毒舌”蔡明和铁搭档潘长江一起,饰演了一对老夫老妻,温馨感人,狂撒狗粮。

      搜狐娱乐还独家获悉,在相声方面,董建春和李丁将共同完成一部短小精悍,以弘扬社会真善美为主题的作品。去年春晚新人刘亮、白鸽夫妇在今年的春晚也将贡献一部新作,作品题材依然围绕东北百姓生活展开,小品质朴接地气,笑中带泪。

      张晨光大红鞋醒目

      “燕小六”肖剑戴着黑色口罩

      束焕到达现场

      王姬素颜不显苍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