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王杰被骂风波后晒和张国荣梅艳芳合影 自称很孤单

  • 作者:   信息来源:搜狐娱乐 
  • 2018-01-15 12:09 收藏
  •   搜狐娱乐讯 1月14日晚,王杰晒和张国荣、梅艳芳旧照,并写道:“最疼我的男生,面向照片右边第一个,哥哥常告诉我忍无可忍就无须忍人,做人不要忘本!对爱专一!不忘初衷!我从没有忘记过!谢谢我已经做到了!最疼我的大姐,面向照片右边的第二个,去过姐吃饭好几次了,姐姐每次都喜欢穿个睡衣从家的楼梯走下来,她常告诉我最性感的男人就是很会煮饭菜的!所以我也是很个很性感的男人,因为我炒的菜很好吃!可是姐!你的菜煮的真的不怎麽样,这张照片四个人之中只剩下我一个了,一个人会很孤独寂寞的……”

      照片中,王杰、张国荣、梅艳芳紧紧挨在一起,都非常的年轻青涩,露出灿烂的笑容,看上去十分的开心,友谊令人羡慕。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杰哥,他们不在了,你更要好好的,做更多的好音乐给我们。你不孤单,你从来不是而且永远不是一个人!”“所以你要活的开心点。”

      近日,王杰被自称是薛之谦的歌迷私信称其是“过气老狗没资格”,还辱骂他家人,随后清空微博。

      14日晚,薛之谦 发文回应此事,感谢王杰能看出对方是假冒的歌迷,引起轩然大波是特别不想看见的。支持前辈无论用任何方式处理此事,维权到底。薛之谦还表示有尽力保护歌迷的责任,不希望他们被冤枉。

      悉,歌手王杰发文称不会参加《歌手》节目,因为觉得自己唱不过年轻的弟弟妹妹们了。不料一位自称是薛之谦的歌迷私信称其是“过气老狗没资格”,还辱骂他家人。王杰愤怒将其挂出称将报警处理。后有网友指出此人就是顶着谦粉头衔的黑粉,薛之谦工作室也澄清称此人就是黑粉,并表示支持王杰维权。王杰在回复网友留言时也表示自己相信该网友不是薛之谦的粉丝。1月14日早,王杰发布长文称“我对得起自己”,并已清空此前所有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