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Pear小梨生日单曲首发!《妈妈别哭》唱出对妈妈的爱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3-05-24 19:03 收藏
  • Pear小梨 生日单曲 《妈妈别哭》
  • 5月21日,Pear小梨生日限定全新单曲《妈妈别哭》通过看见音乐旗下的星球发行平台正式上线!通过网易云音乐、QQ音乐、Apple Music等平台均可收听。

    正值母亲节之际,Pear小梨的生日限定全新单曲《妈妈别哭》用欢快的节奏一字一句的将对妈妈的爱娓娓道来,带大家进入专属于Pear小梨的音乐世界。从极具辨识度的嗓音到展现细致内心的歌词,各处细节都展现出了Pear小梨独有的音乐风格。

    作为缔壹娱乐旗下音乐品牌文得WIND签约的第一位艺人,Pear小梨用极具特点音乐风格让大家不断认识这位次世代女rapper。这首《妈妈别哭》把对妈妈的爱化作最有力量的音符。小时候你是我的全世界,长大后我来做你的靠山。长大后才发现世界并没有那么美好,那么就让Pear小梨和妈妈用爱来对抗一切风雨。

    《妈妈别哭》让我们听到了Pear小梨对妈妈的爱,细腻到生活处处的歌词搭配富有穿透力的嗓音,母女情深的亲情形象在这首歌里体现的淋漓尽致。通过这首歌我们也在Pear小梨身上看到了更多音乐的可能性,未来Pear小梨会在音乐上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

    pear小梨

    缔壹娱乐签约音乐人,中国说唱rage新秀,2023中国说唱巅峰对决担任“哈评人”,以独特的音乐旋律和新锐的音乐风格成为备受关注的新生代多元风格rapper,代表作《黄金小屋屋》、《7DAYS/芋泥星球》

    W.I.N.D文得音乐

    W.I.N.D文得音乐是缔壹娱乐旗下专门为新生代音乐人设立的音乐品牌,现有签约艺人:Pear小梨、Lil猩猩、KiWhale 沈川绮。*图片由看音乐提供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