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引领抗糖护肤新潮代,COCOCHI第二代AG抗糖小金罐焕亮上市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3-05-17 14:47 收藏
  • 抗糖 护肤 COCOCHI
  • 糖,人类天性中最偏爱的营养素,正在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改变我们的生活。在少糖、低糖、无糖的健康理念下,除了饮食上的自律风尚,在护肤领域也正在发生一场抗糖新浪潮。

    护肤理念是时代审美的风向标,当抗氧抗老成为共识,当早C晚A成为普遍,抗糖又会如何深刻影响我们的护肤生活?当抗糖与护肤相遇,一场抗糖亮肤新美学由此诞生,正在化妆品历史上建筑一个抗糖护肤理念新地标。

    在亚洲市场,抗糖护肤理念逐渐流行,成为许多消费者的皮肤护理重点。当“甜食解压”成为生活常态,人体摄入过量糖分,就会与肌肤中的蛋白质结合,产生棕黄色AGEs糖化产物,导致肌肤暗黄、暗沉、衰老等问题愈发普遍。

    源自日本,兴在亚洲,一场抗糖护肤革命早已开启,并正在掀动亚洲抗糖护肤新浪潮。由于亚洲人皮肤以黄为底色,更易受糖化困扰。肌体糖分泛滥,抗糖渐成普及趋势,在功效护肤领域,一场以“抗糖”为支点的肌肤美学革命蓄势待发。

    一罐畅销亚洲的AG抗糖小金罐涂抹面膜,引爆亚洲抗糖新潮力,让COCOCHI成为全亚洲抗糖护肤先锋品牌。COCOCHI来自全球抗糖先锋国日本,拥有30年抗糖深度研发史。以「全球抗糖专家品牌」为愿景,COCOCHI集结日本顶级科研团队,致力于亚洲肌肤抗糖化的革新性研究,帮助30亿亚洲肤黄人群实现肌肤抗糖透亮之美。

    2023年5月11日,COCOCHI带着抗糖新使命、新理念、新消费而来。当日,COCOCHI于上海外滩万达瑞华酒店举办了「高阶抗糖 金罐领航|COCOCHI全球新战略暨第二代AG抗糖小金罐上市发布会」。AG抗糖奢养系列全新之作——第二代AG抗糖小金罐也在发布会中焕新亮相。

    COCOCHI明星好友——歌手、演员薛凯琪女士出席发布会现场,与CocochiCosme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CEO太田正人先生、COCOCHI中国区董事长陈宏磊先生、COCOCHI中国区总经理沈杨杰先生、日中化妆品国际交流协会理事长杨建忠先生、COCOCHI日本首席研发官芦泽庆治先生,一同引爆抗糖新潮力。同时,同志社大学生命医科学部、糖化压力研究中心客座教授,糖化压力研究会理事八木雅之先生更是在日本隔空连线发布会现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主流权威媒体、知名护肤美容专家和达人,共同见证COCOCHI领航抗糖黄金时代的耀目时刻。同时该发布会也获得了中国抖音电商开新日的支持。

    COCOCHI全球新战略暨第二代AG抗糖小金罐上市发布会,特别选址中国上海外滩,在会场内打造了一个沉浸式体验空间,沿着时光隧道步入展厅,一场抗糖亮肤的焕变之旅就此启程。

    鎏金墙面记录着COCOCHI的抗糖“肌密”,大型第二代AG抗糖小金罐置身于展厅中心的巨型匿龄时钟,AG抗糖奢养系列全线产品环绕四周,以全面、专业的实力给予肌肤全方位的抗糖护肤解决方案。

    在抗糖独立宣言展示区,COCOCHI通过与职场宝妈、职场白领等女性对话,描摹一场关于“岁月”的分享和访谈。日本抗糖护肤专家COCOCHI针对亚洲肤黄人群背后暗藏的肌肤糖化危机,给予她们没有负担的“肤适”宠爱——以高阶抗糖新体验,打造无惧黄气的透亮肌肤,绽放健康、年轻、自信的透亮新美学。

    COCOCHIcosme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CEO太田正人先生在发布会上分享了COCOCHI专注“抗糖护肤”事业的缘起。他表示,日本是抗糖科学化和商业化最热门的国家,抗糖风潮已经持续风靡20余年。抗糖在日本主要集中于饮食领域,抗糖丸和抗糖饮是日本社会非常青睐的抗糖食品代表,却一直没有专注和专研于「抗糖护肤」的品牌。

    COCOCHI自2017年诞生之日起,就定位于抗糖护肤专业品牌,担当日本“抗糖护肤”的开拓者和引领者,目前已经成为日本抗糖护肤届的新锐黑马品牌,在亚洲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认可度。2023年,是明星产品AG抗糖小金罐超精华级涂抹面膜升级换新的全新里程碑,也开启了COCOCHI品牌战略升级的新征程。COCOCHI希望在未来向更深入的全类别抗糖产品和全阶段抗糖研究发起挑战,提供科学抗糖生活解决方案,从而推动女性皮肤的健康护理革命。

    COCOCHI中国董事长陈宏磊先生深入解读了COCOCHI品牌全球新战略,宣布在COCOCHI 2.0时代,公司将立足于全球领先的抗糖研究,进一步推动抗糖护肤品类发展。着眼于“引领抗糖护肤新时代”的战略初衷,围绕四大关键点,形成全球领先的抗糖护肤战略资源:

    ○ 致力坚持源自日本的领先抗糖科学研究;

    ○ 致力引领“科学抗糖”的新一代护肤理念;

    ○ 致力专研独家灵魂抗糖成分Orimos的核心技术升级迭代;

    ○ 致力提供“内养+外护”结合的全方位高阶抗糖护肤解决方案

    陈宏磊先生表示,COCOCHI的品牌理念是“科学抗糖,肤适人生”,只有肌肤在自然舒适的状态下获得更好的改变,人生才能获得更加美好的状态。COCOCHI希望让日本前沿的抗糖护肤先锋科技惠及亚洲乃至全球,让人们不再受糖化困扰,获得透亮的肌肤之美。

    在第二代AG抗糖小金罐新品发布环节,同志社大学生命医科学部、糖化压力研究中心客座教授,糖化压力研究会理事八木雅之先生介绍了COCOCHI在抗糖护肤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COCOCHI中国区产品总监张阳女士则进一步深入解读了第二代AG抗糖小金罐的研发故事。

    初代AG抗糖小金罐诞生于2021年,专为抗糖去黄透亮而生,是畅销全球的抗糖护肤革新性产品,至今已累计销售超500万罐。如今,历经2年的匠心打磨,第二代AG小金罐全新升级,保留经典的“精华+面膜”双层设计,以3倍含量的灵魂抗糖成分Orimos,打造3倍去黄焕亮效果的超精华级涂抹面膜。

    Orimos是COCOCHI独家专研的灵魂抗糖成分,它能够在糖化反应的多个阶段发挥作用,高效阻断糖化终产物AGEs生成。Orimos萃取自多种天然植物成分,不同于传统的化工合成成分,Orimos更为安全温和,这也契合COCOCHI对“舒适护肤”的追求。未来COCOCHI将投入更多研发资源,进一步打造Orimos灵魂抗糖成分在抗糖护肤领域的知名度与认知度,以温和与高效建立独研成分的差异化竞争优势。

    在新品发布现场,COCOCHI的明星好友薛凯琪女士与日本CEO太田正人先生,一同点亮了第二代AG抗糖小金罐正式上市的启动仪式。在现场嘉宾和线上观众的共同期待与瞩目下,第二代AG抗糖小金罐正式登场。在发布会现场薛凯琪也分享了她对抗糖护肤的理解,她说道:“护肤保养它展现的是一种追求精致的态度,也是每一位女性呵护与宠爱自己的一个状态。抗糖护肤是为了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无惧时光的洗礼,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有光熠然,如月之恒。在发布会活动最后,COCOCHI携手上海城市之窗,在上海花旗银行大厦开启了第二代AG抗糖小金罐上市亮灯仪式。在现场嘉宾的倒数声中,上海花旗银行大厦与日本东京涩谷大屏两地联动一同亮灯,这是第二代AG抗糖小金罐正式在中日两地同步上市的宣告,更是COCOCHI领航抗糖时代全新里程碑诞生的重要时刻。

    嗜糖,是刻在人类DNA里的渴望。随着现代食品工业化进程加速,糖分越来越充斥我们的生活,糖化对皮肤健康的负面影响也逐渐被广泛认知,消费者对于抗糖护肤产品的需求呼声也愈发高涨,“抗糖亮肤”正在成为世界级的护肤新理念。

    每个时代都有认知上的局限,每当有人打破这种局限,时代也将被新认知所重塑。当一种更科学的护肤意识初现苗头,当一个护肤领域的新成分出现在大众视野,当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布局抗糖产品,我们猛然发现,抗糖正势不可挡地重塑着护肤这个拥有百年历史大赛道的市场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