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芬兰户外运动品牌ICEPEAK全新“Arctic Nature极地•自然”系列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2-09-28 10:01 收藏
  • 芬兰 户外运动 ICEPEAK
  • “芬”享冬日 自在出行

    极地的冬天漫长而寒冷,但在全国面积有1/3在北极圈中的芬兰,当地人却对户外运动有着极高的热情。无论是冰雪运动,还是徒步远足,合适的服装不仅能带来良好的功能体验,更使得人们乐享每一次出行。2022年秋冬,来自极地国境芬兰的国宝级品牌ICEPEAK呈现全新“Arctic Nature极地•自然”系列,打造“芬”享冬日的多场景极致穿搭。

    ICEPEAK“Arctic Nature极地•自然”系列传递芬兰式户外文化态度,适用多种冬季出行场景。

    北欧质感 原味重现

    全新“Arctic Nature极地•自然”系列覆盖男女款,采用中性的大地色系色彩,结合运动功能性面料和结构设计,舒适保暖的同时,带有清冷简明的北欧设计风格,极易穿搭。从都市出行,到轻装越野,再到雪季搭配,“Arctic Nature极地•自然”系列让人们即使身在寒冬,也能自在出行,坦然面对户外环境的严苛,以一种享受和旷达的心态,沉浸体验多样化的冬季户外乐趣,用极简悦目的秋冬穿着,彰显轻松自由的芬兰式户外文化态度。

    ICEPEAK“Arctic Nature极地•自然”系列采用自然和谐的色彩和充满松弛感的设计,极易搭配。

    冬奥开幕式“企鹅服”载誉归来 三重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本系列明星产品“企鹅服”外套曾作为芬兰国家队队服,在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上的首次亮相引爆网络热议。即使以低调的灰色为主色调,却依然让身着“企鹅服”的芬兰队队员脱颖而出。其强烈的视觉设计感,充分诠释了人们对于芬兰北欧印象的畅想,简约但不失精致,低调中保持个性,亦可运用在各式日常场景中,因此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此次的复刻升级款在保留原版精华之余,进行了色彩、款式及面料上的三重升级:增加了更适合深灰色版本;提高腰线、加长下摆,更修饰身形,并去除标志,令款式更简约大气;升级内填充为优质鹅绒,更为轻盈保暖。再加上可调节的腰部及袖口设计,让热爱运动的男女们可以轻松获得冬季户外保护。

    2022北京冬奥会芬兰国家队“企鹅服”设计师手稿

    2022北京冬奥会芬兰国家队“企鹅服”复刻升级,蓬松保暖,兼具防风透汽功能

    二十六年雪地基因 打造人与自然契合方式

    1996年,ICEPEAK诞生于拉赫蒂,传承芬兰冰雪基因,从北欧的自然环境中汲取设计灵感,并转化为服装面料的科技力量,融入运动服饰中,在欧洲的滑雪服装领域也是近乎家喻户晓,频频出现在专业冰雪赛场和众多爱好者之间。ICEPEAK更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中六支中国国家滑雪队官方服装赞助商,助力中国冰雪力量,将自在愉悦的冰雪运动氛围传递给更多户外爱好者。

    最新“Arctic Nature 极地•自然”系列由芬兰设计师打造,灵感源自北欧大陆的冬季自然景观——纯净的新雪飘向旷野,洒落枝头,四处都是冰晶结成的艺术,加上独特的永久冻土,在这样的自然环境中,却呈现出最沉静和谐的氛围。正是这一切,启发了ICEPEAK将芬兰的自然元素融入该秋冬最新系列的外观和材料中,带来充满体积感、松弛感的设计。正如芬兰人最喜欢用的词 “Sisu”所表达的意志力,坚韧,坚持。 “Arctic Nature极地•自然”系列不仅提供功能性和舒适性的支持,更使得服饰之美与自然环境相融合,收获悦目、和谐,心境合一的户外体验。

    ICEPEAK“Arctic Nature极地•自然”系列传递芬兰式户外文化态度,适用多种冬季出行场景。

    ICEPEAK坚信户外运动是轻松和愉悦的体验,是打造人与自然连接的最佳方式。这个冬天,就让“Arctic Nature极地•自然”系列伴随每个人,“芬”享自在出行。

    从都市到户外,充分诠释北欧设计风格的ICEPEAK,各种系列适配多场景。

    关于ICEPEAK

    ICEPEAK是来自芬兰的冬季户外运动品牌,1996年诞生于首都拉赫蒂。母公司是拥有115年历史的芬兰国宝级服装企业Luhta Sportswear Company。ICEPEAK继承纯正的芬兰冰雪基因,衍生出四季运动装,将轻松洒脱、自在愉悦的户外理念“芬”享给更多的户外爱好者。

    了解更多信息敬请关注ICEPEAK天猫旗舰店,以及ICEPEAK官方微信、微博@ICEPEAK中国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