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天猫国际邀请全国18位营养师在杭州开了一家菜市场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2-09-17 21:35 收藏
  • 天猫国际 营养师 菜市场
  • 菜市场是一座城市烟火气最为旺盛的地方。在柴米油盐之间,藏着全家人的“日常所需”,也表达着一个家庭最朴实无华的生活方式。一日三餐,离不开菜市场,而三餐之外的营养补充,却来源于天猫国际倡导的第四餐养生新方式。

    9月16日,天猫国际集结了全国各地18位营养师,开了一间名为“全家营养菜市”的菜市场,甄选世界各地的营养食材,通过戏剧化的故事演绎和沉浸式的互动体验,生动地刻画了当代人健康又营养的一生。

    全家营养菜市,6段人生重要时刻,用营养成分滋养明天的你。活动现场,天猫国际联合全球营养保健品领先企业DSM集团、健合集团及善存等多个健康品牌,打造看点十足的“人生菜市”奇妙之旅。

    1.jpeg

    在这里,10分钟即可经历营养的一生。每一个“摊位”分别代表一个人生阶段,每一位“摊主”都有一段特别的人生经历。他们学识丰富,灵魂有趣,与他攀谈几句,便能收获新的灵感。与此同时,每一个摊位的表达也颇具新意。天猫国际用鲜活的蔬菜和万千形态的“第四餐”呈现着生机盎然的营养人生,试图用最质朴的方式向人们传达三餐与四餐的微妙关系,帮每一个人寻找到精准的“第四餐”。

    2.jpeg

    QQ截图20220917144549.png

    每一位置身于其中的用户,将以畅游于妈妈肚子里的小宝贝为起点,开启这段奇妙的人生体验:经过敏感脆弱的婴童期,经历努力向上的少年期,走过青“葱”岁月、痛并快乐的青年期,从而长成游刃有“鱼”的中年人,最终抵达自在乐活的老年阶段。

    4.jpeg

    每一阶段,天猫国际第四餐,作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始终为你的健康加油助力!每一位来到现场的用户,参与互动,完成打卡,便可以收获到一份沉甸甸的营养馈赠,装满值得带回家的小欢喜。

    ​生活的幸福指数重要的组成在于身体健康,而营养是身体健康必不可少的部分。健康的身体状态,不是一蹴而就,而是在长期优质健康的生活方式中逐渐形成的,这关键在于人们是否能够拥有一种长期主义的健康意识。天猫国际第四餐,将通过“全家营养菜市”向每一位参与者传递,科学的营养补充带给全家每一位成员的健康身体,才是今天送给明天最为珍贵的礼物。

    QQ截图202209171447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