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司米艺术生活季 | 以艺术狂欢,焕新“家”的全新想象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2-07-19 15:13 收藏
  • 司米 艺术生活季 焕新
  •  对于现代都市人来说

    艺术早已成为

    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精神养分

    在平淡与琐碎中

    如何不断焕启新生灵感与想象

    让艺术融入日常生活?

    6月29日-7月9日

    SCHMIDT司米家居首届艺术生活季

    在成都远洋太古里·MC HOUSE

    SCHMIDT司米艺术生活体验空间耀世开启

    通过多个贴合都市生活的创意work shop

    邀请热爱艺术生活的每一个你

    共创一个塑新生活表达的艺术能量场

    SCHMIDT司米家居 X Heartly Lab

    回归本心,重构平和的艺术

    喧嚣的都市生活中,总会面临源源不断的压力,变得焦虑、负面,也愈加渴望能够摆脱束缚,寻觅一种自由的精神境界。

    你知道吗?这些负能量都可以通过声音被转化,这具有疗愈能量的声音就来自于颂钵。

    Heartly Lab

    仁钦却错老师

    SCHMIDT司米家居携手Heartly Lab的仁钦却错老师,一起走进颂钵疗愈的世界,通过独特的音律,配合呼吸调整和凝神冥想,感知身体和思绪,松弛在都市生活中疲惫的身心,享受宁静与愉悦,重构平和的艺术。

    SCHMIDT司米家居 X 蜀绣文化

    指间焕变,千年蜀绣新生

    经时光淬炼的艺术瑰宝,邂逅现代生活艺术的灵感,更能滋养并激发出跨越时空的文明回响。

    成都蜀绣博物馆文化推广大使

    马兰女士

    四川省工艺美术大师、非遗蜀绣文化传承人

    周敏老师

    SCHMIDT司米家居特邀来自成都蜀绣博物馆文化推广大使马兰女士和四川省工艺美术大师、非遗蜀绣文化传承人周敏老师,带我们一同开启了一场关于蜀绣的文化传承之旅。通过二位老师对于蜀绣文化、技艺及其背后的丝路情怀的展示与分享,传递蜀绣3000多年非遗艺术传承的魅力;在穿针引线、静思巧绣中,与“蜀中瑰宝”来一番亲密接触,绣织属于自己的艺术作品,亲身感受别具一格的艺术进化新生。

    只要有敢于打破传统的态度,每个人都可以通过时尚表达真实的自我,触达时尚艺术新境界。

    SCHMIDT司米家居 X 时尚造型师

    每一面,由我定义美一面

    时尚造型师

    SKY张天骋

    SCHMIDT司米邀请时尚造型师SKY张天骋,为你解锁2022年的时尚密码,量身打造杂志同款时尚造型,教你如何GET氛围感及高级感满满的时尚大片,秀出前所未见的潮流一面。

    SCHMIDT司米 X 王若溪

    生活是第九种艺术,每个人都是见证与创造者

    SCHMIDT司米「艺术生活季」盛启之际,新生代演员王若溪也来到MC HOUSE。

    在SCHMIDT司米艺术生活体验空间,捕捉艺术的光与影,从前区客厅到餐厨空间,在声、光、色的共同作用下,探索一场国际前沿设计和艺术品质美学的双向奔赴。

    作为88年家居艺术美学的见证者,SCHMIDT司米家居深谙大众对美好艺术生活的向往,从打造艺术生活方式出发,将对艺术美学持续热切的追求与探索,糅合其独有的艺术生命力赋能家居生活,以艺术为序,为大众带来更理想化的艺术生活图景。

    以艺术为序

    在流动的时光中

    感受日常生活的艺术之美;

    以艺术狂欢

    人人都是生活的艺术家

    热爱艺术生活的你

    是否也在这里找到了新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