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VIMGO微果投影品牌星推官VaVa,演绎V视界的格调人生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2-05-27 09:50 收藏
  • VIMGO微果 投影 VaVa
  • 成立于2019年的年轻品牌VIMGO微果投影,在2022年5月完成品牌全新升级,并于近日正式官宣嘻哈说唱歌手VaVa成为微果投影品牌星推官,共同演绎V视界格调人生。在斑斓多彩的生活中, VaVa通过在不同生活状态中活力、认真、慵懒的个性展现,生动诠释了微果品牌“换个角度看世界”的年轻态度。

    1653615526186982.png

    VaVa自由多变风格展现独特魅力

    作为小众锐气的说唱歌手,VaVa与微果投影本身“换个角度看世界”的多元化品牌理念有着诸多重合之处。在说唱方面,她打破了社会对说唱的传统偏见,将中国传统文化与说唱进行了巧妙结合,创作出兼具传统艺术气质与现代时尚风格的歌曲作品,把中国风说唱带向世界,让更多人换个角度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在个人方面,她也击碎了性别的坚冰,让更多的人开始认可女性说唱歌手,为说唱艺术注入更多女性的力量。而自品牌升级以来,微果投影就已锚定新世代年轻群体,选择个性、年轻、新锐的品牌调性,与VaVa及其粉丝群体的年轻、活力、有个性、有态度高度契合。在双方相似气质的加持下,VaVa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微果投影品牌星推官。

    作为微果投影的品牌星推官,VaVa首次为微果投影拍摄V视界Vlog短片就展现出其独特的魅力。尤其在工作与生活的不同状态下,VaVa也展现出自己多面的性格。在工作时,VaVa以对说唱文化、自我表达的热爱做支撑,不断克服创作瓶颈,实现自我突破;在日常生活之中,虽然偶尔疲惫,但VaVa依旧坚持创作、练舞、健身,自律生活,决心为在舞台上为观众们呈现最好的自己。

    作为95后年轻一代中崛起的新锐偶像,VaVa凭借独特的性格与强劲的实力,在说唱方面受到了极高的关注度。在海外平台中,VaVa的单曲曾获得3000万的播放,收获好评无数。 而在微博上,VaVa也有接近700万的粉丝, 每条微博都有5000以上的评论和近万的转发,足可见年轻群体对她的关注与喜爱。

    在和微果投影合作的视频中,与VaVa居家相伴的,是微果最新款C系列产品微果C1,这款新品主打“秒速对焦,玩转空间自由”,因此,VaVa无论是宅家休息,还是用微果C1投影仪跳操,都真实体现了当代年轻人居家时自由多样的生活状态,同时,VaVa也在短片中展现出了其小众却不单调,新锐却不浮躁的生活理念与态度。微果投影陪伴下的居家生活发散着的自由感,及特立独行的生活态度,透露出产品和星推官的无穷青春魅力。

    1653615455289274.png

    换个角度看世界年轻与自由的绝美搭档

    微果投影最新推出的“换个角度看世界”的品牌slogan,传递出其跟随年轻人兴趣爱好,在枯燥的工作生活学习之余,寻找独特个性与玩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态度,契合Z世代年轻人的生活追求。而为更加融入Z世代年轻人群体,微果投影选择将品质、年轻、突破、好奇心的青春基因注入品牌,满足了年轻人对投影仪沉浸式、智能化、多场景使用的需求,使其成为年轻人投影的不二之选。

    1653615487834869.png

    VIMGO微果投影于2019年正式成立,店铺累积粉丝数量达到了66万,拥有9万余篇小红书达人推荐笔记。微果凭借团队在行业十年的沉淀经验,一直以来致力于核心技术的突破,在不断探索中,锚定新时代年轻群体的需求,在保持高标准设计工艺和产品质量的同时,打破产品和价格间的天平,为年轻人的生活开拓更多的可能性。

    在双方气质与调性无限重合的紧密合作中,VaVa通过其独特的魅力气质,帮助微果投影在年轻人群体间成功打响知名度,展现出其独特的年轻品牌价值。而通过微果投影,VaVa也成功破圈,在更多的领域中展现自我,释放个人魅力,获得更多人群粉丝的关注。双方实现了相互成就,互利共赢的完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