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盛世青年,大橘在握|李大橘X《青年报》强势联名致敬当代新青年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2-05-10 12:05 收藏
  • 李大橘 青年报 联名
  • 后浪追前浪,Z世代已悄然走上了时代前沿,他们独立自信,大胆追梦,始终是推动社会向前的进步力量。他们思想前卫,个性张扬,让美好生活有了更具想象的空间。

    实际上,新青年各种新潮、多元的体验正在不断丰富我们的物质生活和精神追求,人们在这个过程中也充分认同,他们身上勇于探索和不断进取的强大精神,是推动时代发展的重要力量。橘猫IP冰淇淋品牌李大橘联手《青年报》打造了萌趣有料又年轻创新的系列联名冰品,以“盛世青年|大橘在握”为名,输出当代年轻人关键词,强势引燃了市场热度。

    李大橘X《青年报》跨界联名,诠释当代青年品质与态度

    李大橘和《青年报》携手,乍一听有点儿“不搭界”。一个是卖萌冰品,一个是中国历史悠久的青年报,但细致找寻,就会发现这一波跨界联名绝对是大有来头。李大橘,作为诞生于2019年的新锐国货品牌,自诞生之初就不断以“年轻、创新”的思路研发推出了包括“猫爪杯”在内的高人气产品,与年轻人玩在一起的系列冰品。

    李大橘不仅会和年轻人一起天马行空地玩儿,还要玩得大气,玩出深度,以体验世界之大,生活之美为主要目的。为此,2022年李大橘联合《青年报》,共同发起了“百年中国青年的100个关键词”征集活动,在年轻人中反响热烈。

    100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用炽热的青春与奋斗写下一个又一个闪光的关键词,它们,或许是觉醒年代的创举;或许是开拓年代令人动容的坚守;或许是奔涌年代对星辰大海的呼唤;又或许是Z世代的热爱。这些关键词是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成长历程中的真实写照。“打开格局”“乘风破浪”“自强不息”“ 踔厉奋发”……这些或网感十足,或正气昂扬的新时代热词,完整阐释了当代青年的内在品质和人生态度,其中网投人气较高的关键热词将体现在产品的包装上,与更多青年人分享,这样的跨界结合不仅是李大橘X《青年报》对当代年轻人的致敬,也是对永远年轻这一人生态度的致敬。

    新青年新国货,李大橘打开国货冰淇淋“新格局”

    2019年出生的李大橘,在冰淇淋界应该也算一位初出茅庐的“新青年”。冰淇淋是深受年轻人喜欢的冰品,而决定冰淇淋口感的关键因素中,用料必不可少。这也是为什么早些年全乳脂的进口冰淇淋更受年轻人喜爱的原因。好在,近几年国内技术不断成熟,越来越多的新潮国货品牌崛起,中国的青年们也吃上了自家产的全乳脂冰淇淋。

    李大橘就是这些新潮冰淇淋品牌中的一个。在用料上,李大橘从不含糊。就拿此次李大橘X《青年报》联名的四款冰淇淋来说,其中两款拥有巧克力外皮的棒支冰淇淋,不仅拥有全乳脂带来的浓郁和细腻,更有巧克力添加量均大于等于22%的“有料”。一款成分干净,用料良心,口感上乘的冰淇淋,就已经拥有了“捕捉”年轻人的核心。

    而另外两款拥有软萌猫爪造型的冰淇淋,则又一次凸显了李大橘的“会玩”。软萌萌的猫爪加上麦香气十足的威化皮本就已经赢在了起跑线,无奈李大橘在内馅儿设计上也“卷”了一波,用杨枝甘露口味冰淇淋内馅搭配波波晶球果冻以及摩卡口味冰淇淋内馅搭配香酥曲奇碎两种口味把多重口感充分演绎的同时,也强势打开了国货冰淇淋“好吃”、“好玩”的新格局。

    高性价比国货,致敬当代新青年

    时代向前,国货崛起。不管是新青年,还是新品牌,都是助力时代发展、夯实名族自信的重要力量。此次李大橘和《青年报》的联名,在致敬新青年,输出新青年关键词并为之带来新潮冰品的同时,也让李大橘高性价比新潮国货的身份再度彰显。从萌趣有梗的冰品理念,到有颜有料的产品打造,李大橘用实际行动向中国青年兑现了在自己国家,吃自己的高品质冰品的承诺。

    青年有担当,国货当自强。一批又一批新青年站上时代主场,国货精品成为民族自豪的重要体现。我们的国家不断繁荣,生活水平蒸蒸日上。在李大橘和新青年们的努力之下,在所有人共同的期盼之下,我们,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