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G2000 2022核心系列 新常态﹒新时尚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2-04-22 16:37 收藏
  • G2000 春夏 新品
  •   在疫情下,全世界的职场时尚都经历了巨大的变化。即使你仍在办公室工作,或是刚重回正轨,都会发现传统的职场套装已开始不是办公室的主流。挺身的剪裁、紧束的领结、纤细的高跟鞋渐渐被舒适便利的服饰取代。

      疫情的职场装束,着眼于衣服的功能性,职场男女日渐注重舒适灵活和轻松自在的感觉。G2000春夏最新产品让每位都市职人拥有最合适自己的新职场服饰。

      G2000 男士系列

      更生活化的西装与功能性西装

      尽管经典合身的西装仍是传统办公室的需求,许多都市人都渴望穿着既时髦又舒适的职场打扮。有些人可能会混合搭配,将休闲服搭配于正装中。在新常态下,我们可以把我们日常熟悉和喜爱的套装稍作一些调整,就可以让我们更喜爱它们。

      穿职场服也可寻回自我,功能性西装特别为好动的都市人而设,让你闲时可做一些伸展运动,或者在城市里跑一圈。我们的多面弹性西装让你拥有伸展跃动的自由,与我们以「健康为本」的生活态度不谋而合。在开始下一个公司会议之前,你都可以如常行走好动,毫无拘束。

      易清洗的便利性

      防污面料的需求日渐增强而且技术也日趋普及,为我们带来不少便利。经常看到用于运动鞋的防污喷剂和用于日常服装的疏水性无纺布,这证明了我们偏爱方便、易于清洁的服装

      G2000使用了专利的特氟龙面料,在你的西装上形成保护屏障。特别的织物保护技术为你提供无形保护,防止油性和水性污渍、灰尘和污垢。当我们说“无形”时,我们的意思是真正的“无形”——这先进技术的涂层完全不会影响我们单品的重量、外观或透气性。只有当你在没有雨伞的情况下被雨溅到的时侯,你才会留意到它的存在——因为它的防泼水特性让你并没有完全湿透。

      随性时尚混搭

      High-low fashion揉合了街头文化和高级时尚,早于疫情前已在时装界就盛行。但COVID-19无疑大大地加速了这趋势,不仅是为了在视像会议上穿着得更舒适,而是作为现代都市人,每人都有着多重身份,多项职能需要同时兼顾。

      为了配合当下的转变、适应,以及拥有更佳的表现,全新的男士Techno系列融入了运动服饰的特性于休闲商务裤。具多面弹性,让你感到有如运动裤般舒适;同时有免熨防皱处理,让你整天穿着也整洁光鲜。

      为休闲添色彩

      经历了郁闷的几年,我们需要一点正能量!有什么比彩色Polo衫更能让你充满朝气和活力呢?无论是正装严肃的场合还是工余闲适的一刻,Polo衫都可成为任何职场时尚达人身上的完美上衣。

      G2000 Polo系列有15种不同的颜色,有如多元的彩虹色轮给你不同的选择。例如淡黄是可令人联想到自信和善于沟通的颜色,淡粉红可提升你的魅力和给予人平易亲和的形象。

      或你喜欢低调颜色,衣领上的撞色条纹都可简单地为你增添一些独特气息,让你有着简洁的外观。热卖的丝光棉混纺,或是具速干、凉感功能的Polo恤,无论是办公室便服日的时尚休闲,或在高尔夫球场上挥洒汗水的时候,都提供了更细致的选择。

      G2000 女士系列

      抵抗紫外线的伤害

      COVID-19让我们意识到大自然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是息息相关。在我们享受温暖阳光的同时,若我们没有做好紫外线防护下过度接触阳光可能会对皮肤带来伤害。若你曾在烈日炎炎下行山,便会知道穿防晒服的好处。其实只需要UPF(紫外线防护系数)50+,且T(UVA)AV<5%的衣服可提供有效的紫外线防护,有效降低紫外线带来的伤害。我们的防晒系列带领着大家朝着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迈进一大步。

      防止病菌的侵扰

      无处不在的病菌危害身体健康,无论生活、工作、社交都需注意。衣物穿着过程中易产生汗液等各种分泌物,也容易被环境中的污物沾染,抗菌系列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可以很好地抵抗金黄色葡萄球菌,让穿着者免受病菌侵扰,从服饰开始守护你的穿衣健康。

      永不过时的西装

      「一套合身的西装外套永远不会过时」是真正的至理名言。无论在繁忙的办公室中、与朋友共进晚餐,甚或网上视像会议的时候,都能轻松地提升你的造型。西装外套无疑是我们衣柜里的百搭必备单品。但请留意,不是所有的西装外套都是一样的。不同的版型和剪裁可提升你的个人风格,所以要选得明智!

      经典剪裁

      G2000的单襟Easy Fit西装外套采用经典剪裁,下摆随意垂落于下腰,轻松营造出不经意的休闲感。若想展现个人线条美,则可选择修身剪裁Slim Fit西装外套。

      流行宽松

      最近宽松、中性化的形象大行其道,我们的宽松版型Relaxed Fit和男友版型Boyfriend Fit西装外套可以充分展现出这造型。宽松版型Relaxed Fit采用双襟设计,方正利落的轮廓营造出更舒适休闲的感觉,同时不影响肩部的观感。男友版型Boyfriend Fit以加大的版形向80年代致敬的同时,流露出时尚前卫风格

      关于G2000

      纵横二千集团由田北辰先生于1980年在中国香港创立。G2000品牌创立于1985年,发展至今,纵横二千集团已经成为多品牌专业零售商,提供男女服装及配饰,旗下主要品牌包括G2000 MAN、G2000 WOMAN和BLAACK。强势的产品概念和对创新无止境的追求,引领纵横二千集团排列于亚洲服装零售业前端。至今集团共有超过500家零售店铺,分布于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柬埔寨及约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