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正官庄参爱季 | 这个春天,和正官庄一起传递爱和力量!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2-03-30 17:41 收藏
  • 正官庄 传递爱 力量
  • 3月,春回大地,书写“万物复苏”新篇章。走过秋冬的你是否也需要注入新活力!正官庄,在这个春暖花开的3月,用参和你一起传递爱和力量。自1899年创立的专业红参品牌正官庄,多年的潜心研究与创新,严格把控种植、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致力于将每一份关怀通过优质的产品传递。3月也正值正官庄“你是我特别的力量—正官庄123参爱季”,正官庄结合旗下众多深受女性喜爱的产品,聆听女性故事,邀请女性朋友们带着正官庄一起,为自己或为你爱的“她们”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活动至今,已经有诸多消费者参与,让我们一起感受她们的特别力量吧。

    寻找热爱,拥抱自己“特别的力量”

    有谁会了解全职妈妈的焦虑?2015年廖主任的孩子刚出生,就面临各方面的压力。最终,她辞去了从事多年的广告工作,决定专心做一位全职妈妈。但渐渐她开始担心和社会脱节,怕和朋友失去共同话题。廖主任的闺蜜带着正官庄去看望,并推荐廖主任学习插花。一年间,插花时轻松的氛围和对插花的专注让她重燃生活热情,让她从妈妈的角色中找回自我。她记录插花的过程、记录生活点滴、分享与孩子们的互动,渐渐地找到了自己人生的更多可能。每周末带着正官庄去插花已经成了廖主任的习惯,插花之余随时饮用正官庄补充能量。这次,廖主任在包装上的人参花获得灵感,尝试挑战另一种插花风格。插花对廖主任来说已经超出了它本来的意义,它就像正官庄一样,成为了她特别的力量!

    相伴彼此,你就是我“特别的力量

    Janice特别的力量是她的闺蜜晋晋。Janice是个急性子,但身为大学老师的闺蜜性格却和她截然不同,能包容她的急躁、焦虑。一次,Janice为了准备晋升考试,压力大经常焦虑,闺蜜晋晋得知以后,经常抽着课余的时间来陪她准备考试,帮助她理顺思路、调节情绪。托闺蜜的福,Janice后来也顺利地晋升了。

    为了感谢闺蜜长久以来对自己的支持,Janice邀请闺蜜,带着正官庄,两人一起做一些健康的美食和饮品,正官庄的饮品也是她俩都爱喝的,不仅因为味道好,更因为她俩在一起就是开心的快乐时光。

    无条件的支持,你们是我“特别的力量”

    NIKI的第一份工作是在金融行业的重要岗位,虽然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但过了半年NIKI君还是决定离职,去外面闯一闯。NIKI君的妈妈和表妹虽然担心,但没有以关心的名义来限制她的个人成长,而且全力支持着她。不仅如此,NIKI君的妈妈也受她的影响,虽然已是退休的年纪,也变得像年轻人一样,时常来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彼此成为更好的自己,关心对方的情绪和健康,对NIKI来说就是最有意义的事情。周末,NIKI君带着正官庄,和妈妈、表妹一起学习弹琴、看书,享受着和家人相处的时间,感受正官庄带来的能量。她觉得,家人无条件的支持就是她特别的力量。

    除了这些故事,正官庄“你是我特别的力量——正官庄123参爱季”活动期间还有很多感人至深的故事,独自奋斗的骄傲和努力、和闺蜜的多年友情、和妈妈的感人故事、和女儿的温情时刻,更有对外婆、奶奶的深情感谢,每一个故事都饱含真情!为自己,为你爱的她们,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带着正官庄一起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吧!去团聚、去出行,去运动、去踏青,让正官庄为你们助力,晒出你们和正官庄的合影,一起在这个春天传递爱和力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