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礼物攻略丨男装奢侈品牌杰尼亚让男友一见倾心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2-01-19 11:54 收藏
  • 礼物 男装 奢侈品牌 杰尼亚
  •   眼看跨年马上就要到了,不少情侣都提前约好要一起等待新年钟声的敲响,给对方送出第一份祝福。当然,有些看重仪式感的情侣也开始在私下为对方准备礼物,争取让跨年变得更有意义。很多男生都会挑选口红、包包或者珠宝作为礼物,但对女生而言,送男朋友礼物却是非常苦恼的事情,不知道送什么礼物既能兼顾到男朋友的喜好,又能表达自己的心意。对此,男装奢侈品牌杰尼亚给出了一份完美的答案,值得女生们借鉴!

      男装奢侈品牌杰尼亚突破传统男装概念

      在传统观念中,男装要么是锋利剪裁的笔挺西装,尽显男士沉稳、严肃的个性;要么是简单大方的休闲装,展示男士随和、慵懒的性格。同时,这两类不同风格的男装也表明男士将生活和工作的界限划分明显。

      但随着时代的变迁,人们的休闲、生活与工作已逐渐融为一体,个人世界与公共空间的界限日益消弭。杰尼亚集团艺术总监Alessandro Sartori先生就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男士们的着装方式、对服装的需求和习惯发生了巨大变化。现代男士需要不同的款式的服饰,或带有流畅的轮廓,或拥有多功能的舒适感受。因此,服饰必须在室内和室外之间无缝过渡,来迎合我们的生活方式。”杰尼亚由此出发,以锐意革新的先锋态度和工艺匠心,探索全新着装之道。

      男装奢侈品牌杰尼亚满足多场景男装需求

      百余年来,杰尼亚一直凭借精湛剪裁以及优质面料打造并重塑男性着装风格,如今再次对男士服饰进行大胆重构,将舒适度提升至更高境界,同时亦延续了杰尼亚引以为傲的精准剪裁传统。

      杰尼亚2021秋冬季品牌对话活动中呈现了剪裁精髓与实用功能的精妙结合,推出全新重塑夹克,将品牌标志性的衬衫外套打造为如今男士衣橱中可替代休闲西装外套的优选单品。本季重新演绎经典的Triple Stitch 运动鞋,秉承#时尚可持续#理念,采用经过循环再生的14milmil14羊毛面料。

      因此,如果女生们还不知道选择什么礼物送给男朋友,不妨看看男装奢侈品牌杰尼亚,独特的设计和优良的剪裁可以将男友的魅力尽数展现出来。当然,其实跨年礼物并不是最重要的,毕竟跨年本身是没有意义的,只是因为大家会与相爱的人分享一切,所以才为这一时刻赋予了特殊的意义,也让彼此对未来充满美好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