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三亚亚特兰蒂斯携LANVIN带来海岛度假新体验,LANVIN Café限时亮相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2-01-17 16:11 收藏
  • 亚特兰蒂斯 LANVIN 咖啡厅
  •   2022年1月15日(三亚),继LANVIN三亚·亚特兰蒂斯限时精品店成功落幕后,法国高级时装屋LANVIN再次与复星旅文·三亚亚特兰蒂斯联手,打造限时咖啡厅LANVIN Café,于三亚·亚特兰蒂斯内隆重开业。宾客将可以在主题咖啡店中享用LANVIN Babar浪凡小象下午茶,在波光粼粼的“海底”与小象Babar合影打卡,享受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度假新场景和丰富多彩的主题体验。

    1.jpg

    2.jpg

      LANVIN Café位于的波塞冬湾,属于度假区中心区域,直面大使环礁湖,可饱览海底的梦幻景致。LANVIN Café以高级优雅的“LANVIN蓝”为主色调,与大使环礁湖的“亚特兰蒂斯蓝”相映生辉,宾客可以一边体验全新限定下午茶,一边欣赏数万海洋精灵的游曳身姿。在这个由LANVIN与三亚·亚特兰蒂斯联合打造的浪漫空间中,LANVIN品牌吉祥物小象Babar带着它的朋友们惊喜现身,它们欢呼雀跃、相聚于此,开启一场海底世界的冒险之旅。除此之外,LANVIN Café还设有别具一格的拍照打卡点,宾客可以与小象Babar一起“遨游”在梦幻的“海底世界”,定格难忘瞬间。LANVIN Café将于1月15日开始至2月20日限时开放,在装点宾客缤纷度假之旅的同时,一同欢度新春佳节。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