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聆听海外音乐人的中国民族情结,美国音乐人AI全新单曲《庥》登陆星球发行系统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2-01-13 15:41 收藏
  • 美国音乐人 全新单曲 《庥》
  • 概览

    来自美国的女歌手、词曲作者、唱片制作人AI,最新单曲《庥》 登陆星球发行系统,在亚洲全网分发。歌曲在网易云音乐、QQ音乐、KKBOX等各大流媒体平台均可收听。

    AI 的创作灵感来源于中国古代爱情故事,《庥》讲述了两个人尽管遇到一些困难,但仍然情不自禁地相爱的故事。前奏一开始就带有娓娓道来的电影故事感,搭配mv食用,强烈鼓点营造的空灵感将凄美的爱情故事烘托到高潮。

    歌曲的联合制作人 Appu Krishnan ,代表合作艺人有 韩国组合GOT7、迪玛希、X玖少年团、魏巡等,操刀过GOT7的单曲《Trust My Love》,韩国选秀综艺《PRODUCE 101 SEASON2》的主题曲《Pick Me》等许多著名作品。

    歌手介绍:AI

    AI ,美国歌手、词曲作者和唱片制作人。她的第一首单曲在美国公告牌舞曲排行榜上排名第 33 位,随后独立发行了她的首张EP,获得了超过300万的播放量。最近,她开始更多地沉浸在中国传统文化中。英语中 AI 翻译为“人工智能”,但其本意实际上是中文中的“爱”。“因为我的音乐所传递的信息和理想不仅仅是源于我这个人,它们还源于宇宙中最强大的力量——爱”,这也是她选择了这个名字的原因。

    《庥》mv讲述了关于两个因战争而分开的人的爱情故事。由于一场误会,双方都认为对方已经逝去,这导致他们走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视频以现实场景演绎,古风画面与动画结合的形式展现了人物之间的情感冲突,现实与动画的切换给观看者带来视觉上的冲击。

    男主成为推翻皇帝的将军,而女主则成为正义的义警战士。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听说了这位冷酷无情的新皇帝,并为了人民的利益决定暗杀他。当男女主最终相遇时,他们看到了彼此的真实身份,并克服过去重新相爱。

    mv的最后AI说出了拍这个视频的初衷——爱是宇宙中最强大的力量。没有它,人类可能会迷失自我,但有了它,一个人可以完成任何事情。同时AI也想要描绘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美丽、荣誉、纯洁、忠诚和正直的美德,通过mv与世界分享这些内容。

    《庥》登陆看见音乐旗下星球发行平台全网分发,并通过看见音乐的创作者服务宣发聚合,帮助美国音乐人AI以全新的身份进入中国市场,实现第一步的跨越。多维渠道推广,助力其扩大传播覆盖范围。看见音乐还将持续助力全球音乐人作品的影响力覆盖,为音乐人创造更多可持续的商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