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杰尼亚颠覆传统,演绎当代男士新风格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1-11-16 11:08 收藏
  • 杰尼亚 男士 当代
  •   纵观近年时尚界崛起趋势,奢侈品消费市场的主角正在逐渐偏向年轻人。在这样的一个大环境之中,杰尼亚如何从传统的品牌印象中寻找到适合自己的表达,重新塑造当代男士着装的内涵,已成为对杰尼亚更加突出的要求。杰尼亚决定重新出发,追本溯源,重新解读风格内涵,以全新剪裁演绎当代男士着装之道。在年轻化成为时尚圈主导语言的当下,杰尼亚所带来的改变不仅呈现给观众,更为整个时尚领域增添了崭新的文化内涵。

      上海,2021年8月31日——何谓当代男士?杰尼亚迈出的每一步,都是对这一问题的探索。人类之所以能一直前行,正是因为我们总是能以全新视角向前拓进,同时亦不忘初心。本季#何谓当代男士#品牌对话活动将视线投向当代男士生活习惯与着装方式的演变,展现出时代风尚的流转变迁。杰尼亚致力于为新时代重新打造适应当下生活节奏的衣橱,并借此机会(重塑)#何谓当代男士#概念内涵。2021年秋冬时装季,杰尼亚集团艺术总监Alessandro Sartori先生为当代男士精心打造出富有前瞻性的系列服饰,将这一构想变为现实。

      在引领全新男士时尚风范和个性表达的理念下,Sartori先生对于当代男士着装的创新诠释,正是对现今时代都市生活背景下人们生活方式的巧妙回应。如今人们的休闲、生活与工作已逐渐融为一体,个人世界与公共空间的界限日益消弭。杰尼亚由此出发,以锐意革新的先锋态度和工艺匠心,探索全新着装之道。

      杰尼亚集团艺术总监Alessandro Sartori先生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男士们的着装方式、对服装的需求和习惯发生了巨大变化。现代男士需要不同的款式的服饰,或带有流畅的轮廓,或拥有多功能的舒适感受。因此,服饰必须在室内和室外之间无缝过渡,来迎合我们的生活方式。对我来说,是时候重新思考什么是可能的事情,重新考虑真正重要的事情并重新平衡风格,同时适应随时代而变化的风格。我需要定义新的美学:流畅、永恒、适应性强,舒适度与时尚风格契合。”

      杰尼亚作为全球奢华男装知名品牌 ,1910年由Ermenegildo Zegna在意大利特里维罗创立。百年来,为当代绅士提供品质优越的服装,配饰探索当代男士内涵,颠覆传统演绎当代男士新风格,表达内心独特自己。何谓当代男士,是杰尼亚再一次地反问是品牌又一次的颠覆与革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