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IMX推荐官徐圣恩重磅推荐“厂牌之夜”,知名厂牌选送乐队开启音乐狂欢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1-11-01 21:40 收藏
  • IMX 推荐官 徐圣恩
  • 由看见音乐、星球发行主办的第二届IMX上海国际音乐季2021已于10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开启全球放送和播出。在为期21天的展期内,来自超过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几百家企业、音乐厂牌、工作室参展,及来自全球一千多位艺术家、音乐人在云端带来众多音乐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新作品的展示,其中不乏世界顶级音乐企业、顶级音乐艺术家的身影,并推出超过70场的全球音乐行业精英论坛,一跃成为亚洲规模空前的全球音乐行业综合盛会。

    近日,IMX组委会公布徐圣恩担任上海国际音乐季New World推荐官,他向全球观众重磅推荐IMX云展演主题“厂牌之夜”,此主题由国内外各大音乐厂牌选送音乐人,展示他们优秀的音乐作品。

    徐圣恩(Plan.B),中国内地说唱男歌手,影视演员。2018年,参加爱奇艺偶像竞演养成类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晋级总决赛20强,并于11月推出首张个人音乐EP《PlanB 4 What》。2020年,参加优酷少年青春逐梦同行成长节目《少年之名》,最终获得总决赛第10名。

    在做音乐过程中,徐圣恩一直秉承将自己的态度和真实内心从音乐层面展示给大家,从而得到共鸣的态度,这也是他向国内外观众推荐“厂牌之夜”的重要原因。厂牌选送的乐队与音乐创作人正是以不畏世俗,不被束缚的创作态度将自己的内心用音乐与外界连接。

    10月28日-29日连续两日的IMX云展演“厂牌之夜”,演出嘉宾包括由著名音乐传媒公司迷笛选送的刀雨、太空蒸汽和鱼尾纹乐队,由独立音乐厂牌生煎唱片选送的涂闻打印店Sense Print Shop和桶桶Barrel Barrel,由说唱厂牌PATCH GROUP选送的阿琳Arlene、K.A咔咔、蜡笔小心、木奏和Zest小天,由说唱厂牌燥物音乐选送的Heyt黄海涛、TuJokerz秃鹫和两次元睡不醒,由娱乐公司香蕉娱乐选送的VEX、由说唱厂牌听度TILDAWN选送的11李佳毅和PO8等共52组音乐人。演出风格包括流行、摇滚、说唱、爵士、电子、国乐等,不同流派的音乐人携手呈现意犹未尽的音乐交流会,让全球观众听见与看见他们的处世态度。

    (“厂牌之夜”部分参演艺人)

    第二届IMX上海国际音乐季云端展演、论坛与博览会现已全部结束,而“New World”的主题仍在继续,这是整个音乐行业内的机遇和挑战。看见音乐致力于打造一站式国际音乐服务,将与全球音乐产业一起,以音乐无止境的态度面对新的音乐世界,继续推动全球音乐共同体的连接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