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闻门户
  • XII BASKET十二篮SS2022,the endless summer 夏日终曲

  • 作者:GQdaily时尚网   信息来源:GQdaily时尚网 
  • 2021-10-28 09:34 收藏
  • 2022SS XII BASKET 夏日 T台
  •   2022SS XII BASKET十二篮以夏日终曲「the endless summer」为主题,再现那个美好而悸动的夏天。

      T台开启,属于夏天的故事上演,置身耀眼的白色沙滩,波光潋滟,在漫长的假期里任海风吹拂,空气里混合着海水的味道。湿发、晒伤妆,比基尼与棒球帽,气泡水与柠檬的青涩,滤除掉聒噪的浮光,这一季 XII BASKET十二篮蜕去旧有,彻底改变。

    图片1.png

      本季新品青睐亚麻、网纱、气孔面料呈现的干燥与夏日炎炎湿热的形成强烈对抗感,从白色系与焦糖色混搭,渐变到米色、直至明黄与蓝色对比、情绪随着剧情一点点渲染,针织套装与连体裤、飘逸感防晒效果的长裙混搭比基尼,伴随盛夏光束的逐步浓烈,青春的情感渐次奔放。

    图片2.png

      指针缓慢的走动,时间仿佛可以静止,每一天,都似乎在丰富的饮食、海边游泳、骑着自行车穿越田园风光和沉迷休闲社交活动之间流畅地循环着。故事背景里,意大利海边小镇的悠长假日,一帧帧画面上映,循环往复。富有视觉冲击力的撞色搭配,徐徐递进的渐变饱和色彩,运动与时尚的界限逐渐变得模糊,风格潮变下的元气淋漓,白色长款风衣、焦糖色皮领设计,白色运动套装暗含弹性结构,皮质压边设计增加了动感属性,再现不拘一格的自由灵魂。

    图片3.png

      明媚炙热的盛夏系列,one piece连体设计,针织带来的轻松质感倍感舒适,轻薄的镂空编织,辅以中空纱面料,灵动而富有层次;皱感醋酸面料,自然而不造作的褶皱情绪;长裙与T恤采用真丝提花面料,一派浓烈的夏日色调;螺纹设计,踱步于海边的亚麻宽松阔脚裤,流畅线条,又如海水起伏跌宕,自然灵动。弹力舒适的针织镂空套装,条纹短裤配搭明黄色针织短衫,带来舒适而又风情的表现力,渗透出透明、漂浮又明媚的青春制式。

    图片4.png

      最后的夏日时光渐去渐远,蓝色棒球帽与品牌DNA元素的连体裤,条纹感针织长裙渐次登场,麻绳流苏装饰,运用巧妙的编织融入胶印工艺的卫衣,平衡活力与慵懒之感;在泳衣设计中添加螺纹线条,运动抽绳元素,华夫格,暗纹的艺术印花,经典条纹元素的多变融合,橙色渐变扎染牛仔裤,犹如夏日余晖般层次渐变;蓝天白云图案真丝印染套装,衍生出橘黄色版本,能轻舞飞扬,一秒深邃如海;亦能洒脱不羁,顷刻屏气凝神。

    图片5.png

      落日余晖倾泻而下,秀场和模特均被染成橙色系,沙滩上升腾起雾气,仿佛被拉进了超现实主义的画面,突破种种束缚,为高饱和色彩与具有运动气息的着装,创作多重的可能性。

    图片6.png

      日复一日……环境郁郁葱葱、阳光灿烂,太阳镜、随意的T恤,色彩鲜艳的泳衣是衣橱里的必备品,这些场景充满了情感,在记忆的夏日创造了一种自然而超现实的氛围,所有的图像被一种微弱的,不均匀的,彩色的光泽覆盖。

    图片7.png